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COC进阶>>部落战争7本螃蟹防御阵型

部落战争7本螃蟹防御阵型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2-17 18:04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部落战争7本螃蟹防御阵型 部落战争7本阵型分享

 

进入7本4天时间了,防御建筑都还在6本阶段,同时在建防御建筑一般为两个或者以上。进入7本在论坛找了几个阵型都不满意,感觉都是一个模子做出来的。效果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

在看了时间排名靠前的几位高本玩家后,发现有多人使用类似螃蟹的阵型,他们阵型的特点都是背厚无肉,正面看似空虚却暗藏杀机。如螃蟹背上是硬壳,前面一对大钳子几乎集中了它全部的力量。

世界第一阵型:

我的阵型:


我的部分战绩:


阵型因为在7本初期,防御建筑还停留在6本阶段,防御效果还有提升,建筑摆位受到同事升级两个防御影响,多有不周全的地方,后期升满后效果会更好,即使这样,在4天十几次防御中也从未被爆过两两星,资源只有一次被8本晚期玩家撸到过双10W+(15w+)。

思路最大限度集中火力防守正面和两侧,把背面交给墙,即使敌人从背面切入到了中心部分也会遭到正面火力集中打击,不会轻松。生存法则和形态都类似螃蟹,故我称之为“螃蟹阵”。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部落战争专区http://www.40407.com/coc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