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电光骑士>>街机三国龙骑双H视频攻略,龙骑必学技巧!
街机三国龙骑双H视频攻略,龙骑必学技巧!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2-27 13:40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街机三国龙骑攻略,街机三国龙骑视频,街机三国龙骑视频教学

前阵子一枪柔情在吧里发过龙骑实战破无双的双H视频,真的非常的好。

优点是出招方便、简单易学、伤害巨大

但缺点是满XP用JJJJ起手较难,必须打满浮空后以JJJJ收招与H结束同步。

同时,对一些操作要求更高些的龙骑,如何做到随心所欲的双H才是PK最终的法宝。

故而在此对于实战中龙骑双H做简单介绍。

先上一个视频,前阵子参加官网活动随意录了两局,并不是很具代表性,但有一定借鉴性,借此视频在本帖做简要说明。

先上视频

先不考虑破无双因素,实战中双H大致可分四类

1、H后迅速使用DDJ后JJJJ,使浮空值在H结束前超过31浮空以达到破保护,和一枪发的双H一个原理,之后可随意使用DDJ、KJ、O、L、U等技能渡过H的CD时间,并保持100XP及怪物剩余12浮空以上,接下一个H。

2、H后若DDJ过去的JJJJ基本上没打到几下,在H结束前利用I技能在H结束前迅速达到31浮空及以上(这里的I一般为6浮空),这时对手会被击飞到很高空且已破保护,之后怎么连就很随意了

3、H后算准浮空值,可模仿黑其实的H起手破保护视频,利用KJ和H结束后1或2浮空的DDJ,使浮空达到25后再利用I破保护(如本视频第35秒处),之后亦可以随意连至下一个H

4、H后在H结束前较早达到31浮空值,这时第二套J可以打1-3下便可以在H差不多结束时KJ进行破保护后的再一次连击了(本视频第10秒)特点是非常稳,对手无双也可以及早做出反应。

注意点:

第1、2种情况,要求大家必须快速判断出是否能在H结束前破保护,这里大家牢记,H起手一般是18-20浮空,H后的JJJJ一套全中是 7浮空,未全中第一下和第二下分别是1浮空,第三下2浮空,第4下是3浮空,一般2套全中,就可以达到32浮空破保护。H前的浮空值大家千万不要忘记,还有H时若对手在空,一般情况下加1-3浮空。

第3种情况,要求大家从H甩出开始很精确的计算浮空值,计算难度最高,这点做好了,其他都非常简单了。

第4种情况,一般是H前有一定的浮空值,加JJJJ JJJ全中是11浮空,确定超过31浮空即可,不需要算的很精确。

更多哦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神诸葛怎么得,神诸葛亮全解析

街机三国各职业技能浮空统计和连招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