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精英副本>>暗黑西游轻松过黄眉老佛攻略

暗黑西游轻松过黄眉老佛攻略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08 15:50 40407官方微博:

暗黑西游黄眉老佛攻略 暗黑西游黄眉老佛怎么过 暗黑西游黄眉老佛技巧

精英黄眉老佛

在西游记里,黄眉老佛绝对算一号人物,曾经用金钵困住过孙悟空好长时间,而且对付他还请来了那么多的诸天神佛。而在暗黑西游里却不得不说是个跑龙套的,虽然他的技能很恶心。

在其他副本里他都是跑龙套打打酱油的,而在暗黑西游精英黄眉老佛里面就翻身坐起来主人,化身成为精英boss,不仅血量变厚了而且技能伤害也增加了。

在见到黄眉老佛之前玩家会遇到一群小怪,虽然数量多,但是没什么特殊的技能,而且攻击速度也很慢很好躲。但是玩家也不要小看,否则会耗费掉很多的血量,在打boss的时候就非常不利了。

精英黄眉老佛的技能有两个,一个是使用眉毛攻击,另一个是释放金钵然后金钵一直在地上旋转。第一个技能是非常好躲的,释放距离很近;第二个技能非常恶心,影响范围很大,而且持续时间很长,如果被打到的话会耗费很多的血量。所以玩家要预判好boss释放技能的时间然后躲远一点,等金钵转过之后迅速的打boss就可以了。

只要了解了boss的技能就非常好打了,但是前提是要把小怪全清理完,不然打boss的时候会非常的难过。最后祝各位新手玩家早日通关暗黑西游经验黄眉老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