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魔王副本>>暗黑西游魔王深渊李靖副本通关攻略

暗黑西游魔王深渊李靖副本通关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1-14 15:0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暗黑西游魔王李靖攻略 暗黑西游攻略 暗黑西游深渊李靖攻略

暗黑西游深渊李靖这个副本要掌握好对于小BOSS的控制,也就是说野队几乎是无法通关的。

第一波白龙马(左)+猪八戒(右)

打猪八戒有一只操作犀利的狐狸即可,一个人完全可以控制住,如果操作或者配置有问题两个人控住猪八戒足足有余。

白龙马必须得有两个人来控制他,一个人主打BOSS,一个人拉BOSS。准确来说就是修罗站在屏幕正中的垂直方向,当白龙马突刺之后使用技能将他推回墙角。如果第一波配合成功基本上后面通关也就没有太大问题了。

第二波沙悟净(左)+白龙马(右)

沙悟净的控制方式其实和猪八戒一样,不过打白龙马的一方需要注意,因为沙悟净会推波浪,几乎可以打到地图另一端所以在波浪靠近时,尽量使用技能,用霸体时间将波浪顶住。

第三波猪八戒(左)+沙悟净(右)

这一波可以说毫无难度,如果掉血才能通关,只能说明网络不好。

最终BOSS李靖(左)

打李靖灵珠的位置要摆好,李靖从左面中间的位置出现,灵珠则需要在左下角开启。如果在中间开启灵珠,中间接H的时候李靖会将玲珑塔放出来,血量低的话可能直接造成团扑。如果在左下角释放可以大大降低李靖玲珑塔的释放概率。

清完小怪之后只剩一只李靖,单挑无压力。李靖只有一招玲珑塔,普攻什么的都无视掉了。李靖起身后必定施放玲珑塔,而角色站的方向决定了玲珑塔施放的方向。

所以打李靖最后一击一定要将他从墙角里打出来,让李靖离墙边有一定空间,这时角色应当站在李靖侧面,往墙角的方向站立,只要站在李靖与墙角中间的垂直方向即可,李靖起身时玲珑塔就会往墙角施放。然后果断的去捅菊花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