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新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横扫天下新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28 16:4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新春版本攻略 横扫天下新春攻略 横扫天下新春技巧

亲爱的玩家:

《横扫天下》全服将于2014年1月27日09:00-10:00进行版本更新维护,为期1小时,维护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新增

1、春节活动

a、年兽送喜

活动时间:2014年1月30日(除夕)至2014年2月6日(初七)

每日在随机地图、随机刷新春节活动BOSS年兽,击杀年兽可获得丰富的珍稀道具奖励,还有几率获得春节期间的特供烟花!

b、压岁钱

活动时间:2014年1月30日(除夕)至2014年2月6日(初七)

活动期间内,副本BOSS和春节活动BOSS年兽都有可能掉落压岁包,压岁包分为三种:压岁钱·福、压岁钱·禄、压岁钱·寿,获得压岁包即有可能获得无极仙元丹·灵和大量银两、真气、礼金奖励!

c、新年盛宴

活动时间:2014年1月30日(除夕)—2014年2月14日(元宵)

每个玩家每天可到襄阳城中央的大火锅处领取春节福利BUFF,享用新年盛宴,可获得一小时内生命、内力、攻击、防御、身法、暴击六大基础属性提升15%的福利BUFF,24小时内只可领取一次,不要错过哦!

d、烟花爆竹

活动时间:2014年1月30日(除夕)—2014年2月14日(元宵)

共赏横扫不夜天,欢天喜地过大年!活动期间,各地图小怪、年兽BOSS、每日活动都将产出各类烟花供玩家嬉戏观赏,参与充值活动和元宵灯会,将有机会获得表白圣器—传世烟花·我心永恒和传世烟花·天长地久!想向全世界大声宣告对Ta的爱吗?传世烟花将是你的不二选择!燃放传世烟花还有一定几率召唤出春节彩蛋BOSS,击杀彩蛋BOSS可获得丰厚收益!

e、元宵灯会

活动时间:2014年2月7日(初八)—2014年2月14日(元宵),每日晚19:00—22:00

活动期间将在襄阳城宝济堂至终南山传送点的街道上摆出各式花灯,花灯分为真花灯和假花灯,真花灯中包含一道灯谜和一盏花灯,抢先答对灯谜的玩家将获得花灯和灯会积分。但如果你开到的是假花灯,所有积分都会被清空,又得从零开始!

灯会积分可兑换节日称号:吉星高照、马到功成、财色双收!

花灯积累至一定数量,可在灯会小贩处兑换各种烟花,其中甚至包括两种传世烟花,都有机会免费获取!

2、等级上限开放到115级。

3、仓库将开放仓库二,仓库三,仓库四

仓库依旧有8个分页;当默认仓库开启所有仓库格时会开启仓库二;从仓库二起,开启仓库存储格会消耗不同数量的高级扩展券

4、坐骑转生

骑升阶到8阶白虎后开启,坐骑转生需要坐骑升到满级,转生后回到基础等级,坐骑转生后获得属性加成;当坐骑转生次数达到3转6转9转会获得坐骑专属转生特效;坐骑转生需要消耗坐骑转生丹

5、侠客洗练

家可通过洗练增加侠客属性,洗练一共十重,每一重会增加侠客一定属性,每次洗练会为本重五个属性增加随机属性,属玩家每日可通过洗髓炼骨丹洗练资质10次,激活远古符文后可使用化身金丹洗练资质,使用化身金丹洗练资质不增加洗练每日次数,并增加洗练增加的随机属性上限增加

6、装备修炼拓展

备修炼由原来的100级开放到200级,增加装备修炼套装,激活条件需要所有装备修炼到一定的等级并消耗装备修炼激活道具。

7、群侠挑战新增[群侠]杨峰、[群侠]章博。

更多精彩推荐:

横扫天下最新版本每日福利在线领

横扫天下1月8日409-424临时服务

横扫天下华山飞贼的坐标和刷新时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