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异僧>>暗黑西游异僧职业技能详细解说

暗黑西游异僧职业技能详细解说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2-07 18:0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暗黑西游异僧职业技能详细解说 暗黑西游异僧技能分析

异僧U主要的定身作用在前面的圆球上,而且离地高。所以,对于小兵来说KU完全无效。总体效果一般。

I范围较大,高度也高,可接ddj。可以KI,主技能之一。

O 最大的烂招。优点是突进,缺点太多了,不能聚怪,移动距离是半屏多一点,由于聚不了怪,用不好就到了怪中间,然后就挨揍。个人认为,用L把怪打到墙角,再KO使怪在半空停留,然后接ddj或技能。还有,逃跑倒是很快。

L K+L还是一样的问题,只能是下面的轮子打到小怪,同时按KL可能高度低一点。不过没算连击差异,应该一样,但是直接L快一点,不会被走的快的小兵打到。再说范围也是硬伤,就不多说了。

H 超级大招,范围大,不能动,伤害可观。

ddj 还算可以,但要在怪下落位置较低时打才能打的多,打个9~10次应该不难。

小编推荐加点:水牢术U 、地裂术I、毁灭天地 H,因为前期修为都不多,其他2个技能可以以后再加!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