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佣兵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q宠大乐斗新手佣兵攻略 非R极品佣兵之路

q宠大乐斗新手佣兵攻略 非R极品佣兵之路

作者:LQ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4-02-11 14:02

概要:q宠大乐斗佣兵,q宠大乐斗极品佣兵,q宠大乐斗新手必看攻略

最早时候根本不懂佣兵,弄个令狐冲瞎升级,最后伤害才50血。

后来佣兵越来越多也就越了解如何升级佣兵了,当时很喜欢极品韦小宝,然后我就开始了艰苦的培养过程。

第一步,最高初始伤害的韦小宝,这一步很艰难。你再有活力药水,每天只能都三次BOSS,还不一定能得到韦小宝,还要浪费还童卷轴和天书,升到卓越资历发现不是最高伤害。还要解雇掉继续前面的过程。直到你拥有43%的义韦小宝,当然你也可能很幸运,打完BOSS直接给你43%的义韦小宝,不过概率很低。我得过初始伤害最高的宗扫地僧。

第二步的艰辛仍然不小,你得到了43%的义韦小宝,要提升悟性,1到8还算好升,之后呢?43%的义韦小宝打完BOSS也许会直接得到,点悟性,估计幸运的就少很多了。悟性升到9,很不错了,但是如果要极品,那就继续存悟性丹吧。当然你运气好外加丹多,终究会升到10的,尽管需要你耐心的等待。

第三步是最简单的,升级。前两部需要你大量的时间和物资,还需要运气。第三步只需要阅历。前两步的大量时间可以拥有很多阅历,从0到满级需要6万多的阅历。

我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完成前两步,进而就完成了第三步,刷出了100%的极品韦小宝。

我无不感慨,只有认住一个目标,沉住气,做下去才能成功啊,连游戏都是如此。想到我可能要刷极品赵敏,我现在真的是没有耐心了。

各位豆油,我马上拥有第六个佣兵位,存豆豆买第七个佣兵位,给韦一笑和赵敏如何,只刷赵敏极品如何?大家不吝赐教。

来源:论坛

返回乐斗专区首页《《《

【责任编辑:LQ】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