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扇子怎么打灵剑攻略教程

大侠传扇子怎么打灵剑攻略教程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4-02-17 16:5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扇子技巧 大侠传灵剑攻略 大侠传灵剑技巧

本篇攻略讲述大侠传扇子与灵剑的对阵,随着版本更新灵剑也强势起来,那么扇子怎么打灵剑呢?结合本区的情况进行分析实战的,所以大家看有可以借鉴的地方就试一下吧。

大侠传扇子打灵剑,先说说我们区的情况,对我来说主要有两个对手,战力差不多这两个人,不过一个是凤凰剑一个龙剑,我经常帮他们挂机,风云也经常打剑,基本打650W剑没问题,也算是比较了解吧。

扇子怎么打灵剑。扇子最重要标准就是血和韧性,只要做到灵剑不上达摩不能百分百暴击扇子主体,基本就赢,最好和剑本体对位,因为剑断气的连击非常容易打爆侠侣。我们区同战力的剑,龙剑冰川基本打侠侣一百万,是有凤凰减伤情况下,所以我一号位的王重阳上斗转,药师是韦陀,这样保证不会一轮倒下。一般剑怕反伤不会上纯阳最多上个天外之类,也就能打三号位重生,如果是冰川后跟上太乙,因为太乙威力不足,也很难倒下。所以扇子需要做到的是减伤到底,将回血效果最大化,一定要和主角对位。

凤凰剑就不说了,伤害不足,基本同战力完胜。剑想打赢扇子,需要做到的就是控制,这一点比较容易,首先,说下浣花,很多剑忽略这个技能,加攻击百分之三十,还能回气,带上两个控制侠侣保证不减少输出情况下还能对对手进行有效控制。所以九转郭靖真的很有必要,20J千钧一般能有42.5%概率控制对方,14千钧也就将近四成,很好的一个侠侣选择,剩下可以选择天山九转乔峰或者老黄都可以,光明老黄最好,卡级的买个老黄就行了,九转郭靖二号位。异兽还是熊猫比较好,起手冰川绝对能暴击,然后太乙,浣花,达摩,前两个技能在扇子状态没加满情况下,只要出暴击,侠侣必倒,不暴击就算了。特殊宿命悬丝最好但是一般人难以搞到。东方打扇子很吃亏还不如王语嫣好用。

以上这些就是我对于大侠传扇子打灵剑的一些攻略心得,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吧。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侠侣进阶玩法全攻略教程

大侠传烈枪职业技能改版后的招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