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战争新手攻略,10条新手要牢记的心得

部落战争新手攻略,10条新手要牢记的心得

作者:LQ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02-24 16:44

概要:部落战争新手攻略,部落冲突技巧,部落战争新手注意事项

1.永远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COC也一样,永远不要把两库同时放在一个墙圈里。

2.抢鱼很爽,被抢别人很爽,永远先升级防御共事,留下1农升墙,科技放在防御之后,建议每级升满防再进下一本。

3.屌丝流很好很强大,在你需要升科技的时候无脑屌丝抢吧,杯段什么的见鬼去吧。

4.升级要有侧重点,如果你需要金子,就请不要在有了金子的同时还想要紫水和黑水,3中全保是不现实的,那是RMB大神才有资格想的事。如果你是RMB战士,或者想要成为一名RMB战士请无视这一条。

6.胖子是个好东西,建造速度仅次于小黄和苍蝇,如果条件允许屌丝带几个胖子,你会有意外的惊喜。

7.农民空闲,经济不够的时候,记得砍砍树,除除草,拔拔花,都是宝石啊,知道我为什么叫自己伐木工吗,5农,加上图上的2000多宝石,都是这样来的,好吧还有成就的奖励,master的1000还木有领呢。

8.不要怕被复仇,要敢抢,要有被抢多少就抢回来多少的心,当然base很重要,请参照第二条。

9.TH7是个转折点,因为在7本你会碰到9本的禽兽,在你接近满资源的情况,9本依然可以抢夺将近双20+的数据,所以当然会对你下手,寻个好阵吧,个人认为7本才是体现阵重要的开始。

10.不要羡慕XB,八本是你务实基础的最重要环节。这个环节TH7,8,9都是你可以肆虐的对象,到后期,哪怕只有骷髅墙可刷了也请坚持满防进9,为TH9,TH10的高端战斗打好基础。

》》》回到部落战争专区首页《《《

PS:不是你想要的攻略?请在左上角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关键字,点击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