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不甘落后《兄弟篮球2》之奥卡福

不甘落后《兄弟篮球2》之奥卡福

作者:旭游网络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4-02-26 11:57:46

康涅狄格大学的篮球教练曾经这样比较奥卡福与他过去的球员:“我从来没在练习时对奥卡福吼叫过,雷-阿伦是另一个我不会对他吼的球员,我会对理查德-汉密尔顿吼,也总是对唐耶尔-马绍尔吼,卡隆-巴特勒喜欢被我吼,因为他有时需要激励,雷-阿伦讨厌被吼也不需要被吼,埃梅卡-奥卡福并不讨厌,但他就是一个不需要你吼的球员“。

由旭游网络出品的、当今最具人气的篮球休闲竞技页游《兄弟篮球2》游戏中强势引援奥卡福加入,他在游戏中的表现和在现实赛场的表现同样精彩,无人能够破解的进攻和防守,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也是别的球员无法企及的。

【永争上游不甘落后的奥卡福】

奥卡福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身高2.08米/6英尺10英寸,体重:116公斤/255磅,场上位置司职中锋。奥卡福在2004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2顺位被夏洛特山猫队选中,在山猫效力5个赛季后加盟黄蜂队,之后在12-13赛季强势加盟了华盛顿奇才队,并效力至今。曾在2004-05年被选为NBA年度新秀并被选入新秀第一队。

奥卡福出生于得克萨斯州的休斯顿,父母都是尼日利亚人。2001年奥卡福作为康涅迪克大学的一名新人在康大的34场比赛中全部以先发中锋的身份出场,平均每场7.9分9个篮板和4.1次盖帽。入选全美最佳Freshman第一阵容。 2002-2003康涅迪克大学荣膺2003年“约翰-伍登奖”。 2002-2003全美大学生第一队。 球队的这些荣誉都离不开奥卡福作为中锋的33场首发和出色表现, 2003-2004康涅迪克大学带领康大82-73击败乔治亚理工赢得康大历史上第二座NCAA冠军奖杯。奥卡福个人砍下24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

埃梅卡?奥卡福是2004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也是NBA“新军”山猫队历史上第一个通过选秀获得的球员。从加入山猫队那天起,奥卡福就被人们寄予厚望,他在三年的职业生涯中每年都取得平均两双的成绩也体现了他的实力。奥卡福的防守优于进攻,他对防守篮板的保护和盖帽能力在联盟大前锋中属于上乘。在进攻方面,奥卡福更多的是利用强壮的身体在内线强攻或二次进攻。中投和罚球能力欠佳。

奥卡福在04-05年被选为NBA最佳新秀并被选入新秀第一队。成为第三个新增球队中被选入新秀队的球员。平均出场35.6分钟场均15.1分10.9个篮板位居新秀第一。以场均3.8个进攻篮板排名NBA第三,10.9个篮板排名第四,47个两双排名第四,1.7个盖帽排名14. NBA8个平均两双的球员之一。 在希腊雅典举行的男子奥林匹克青年队中帮助美国队获得铜牌。 大学生涯被NABC同贾梅尔-尼尔森一起选位2004年最佳国际球员。被联合媒体选位全美第一队。被评为2004年最杰出球员带领赫斯基进入冠军杯。

奥卡福从小是个聪明好学的孩子,勤于发问,对自己的要求严格,每一科都拿到 A 的优秀成绩,高中的最后一年他有一科只拿了 B,边哭边拿着成绩单跑回家,惹来老爸的慰问。 老奥卡福知道儿子哭泣原因后不禁说:“谁家已经高中最后一年的孩子会为了不小心拿一次 B 哭成这样?”大学时期奥卡福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对数字特别有兴趣,主修财金的他大学期间以GPA约 3.8 的优异成绩(满分4.0)预计大三结束可以提前毕业投入NBA 选秀,奥卡福对自我时间的管理非常严格,督促自己每天只睡不到六小时,平常不是待在体育馆就是图书馆,练球与念书占去了他大部分的时间,他大一时的室友本-戈登就说从来没看到奥卡福看电视或是在闲晃。

奥卡福在球场上的以上篮、扣篮为主, 禁区跳投、中距离跳投为辅,优秀的前场篮板手,罚球水准不佳。在防守方面,奥卡福的低位防守魔人,封盖威慑力强大,场均十个以上篮板,曾是孱弱山猫的内线脊梁及屏障。在大学的场均4.1个封盖是全国大学生最佳。康大教练是这样比较奥卡福与他过去的球员:“我从来没在练习时对奥卡福吼叫过,雷-阿伦(现迈阿密热火)是另一个我不会对他吼的球员,我会对理查德-汉密尔顿(现底特律活塞)吼,也总是对唐耶尔-马绍尔吼,卡隆-巴特勒喜欢被我吼,因为他有时需要激励,雷讨厌被吼也不需要被吼,埃梅卡-奥卡福并不讨厌,但他就是一个不需要你吼的球员。”

【属性特色之——进攻】

在《兄弟篮球2》的竞技世界里,奥卡福在进攻端表现的十分强硬,依靠自身的身体敏捷,正面单打脚步较慢的中锋,可谓是得心应手,在组织进攻方面,奥卡福的传球也是恰到好处的,总是能够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之下送出绝妙的助攻。三分球方面也是非常棒的。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大心脏往往主宰着比赛最后时刻的胜利。

【属性特色之——防守】

奥卡福在《兄弟篮球2》的防守表现相比于他的进攻来说略显逊色,可能由于进攻太偏外,前场板能力很一般,但是奥卡福的后场篮板抓取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综合来说,奥卡福不是防守屏障级别的球员,但也不是防守漏洞,对于每个球队而言,奥卡福的防守都可以达到他们所预期的目标。

 

 

奥卡福是《兄弟篮球2》中非常强势的打中锋,几年的NBA赛场磨练使得他从不惧怕对手的死缠烂打和身体挑衅,他在赛场上能够给队友带来非常多的正能量,也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领袖人物。球场上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的篮球精神鼓舞着每一个新队员。每一个球队都是非常需要有这样一位球员的。奥卡福的发展和未来一定会非常光明。

世界级休闲篮球页游《兄弟篮球2》官方网站:http://xdlq2.xdgame.cn/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旭游网络
88 0 标签:兄弟篮球2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