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文臣武将>>攻城掠地武将招募小心得,武将招募技巧

攻城掠地武将招募小心得,武将招募技巧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4-02-28 16:19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攻城掠地物件招募,攻城掠地武将招募心得,攻城掠地武将招募小技巧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攻略,攻城掠地武将,攻城掠地武将招募

第一个紫将马超。属于统勇还算比较均衡的人物。我的搭配是3强防2强攻1掌控。这种穿着比较耐揍。当然也可以完全均衡穿2强防2强攻2掌控,掌控多1个被远征军的战法打比较不痛。

第二个红将甘宁。属于统低勇高的人物。我的搭配很简单完全是朱雀套装的样式。2攻击+4强壮。秒杀流最佳代表就是甘宁。虽然夏侯惇和许褚战法也是打四排但是他们2人勇还是较低比较容易被抵挡。甘宁只要带个杯子基本没被抵挡过(除了碰见甘宁)。

第三个红将吕蒙。属于统勇较均衡的人物。我的搭配完全是为了攻城3强攻2强防1掌控。个人感觉攻击方还是带强攻多一点打人速度快而且伤害大。吕蒙这个攻城武将要用很久直到93级出紫将魏延后才会被替换的。所以建议大家给他弄一套长期穿的装备。

第四个紫将许褚。属于统高勇低的人物(我现有的将中他的统最高)。我的搭配前期为了升级快给他穿过血量装。等75级以后换的装备跟吕蒙类似3强攻2强防1掌控。曾经试过穿4强攻+2强防打架砍人时候很爽但是一个将无法刷城,被守卫战法打的太痛。

>>>>>>>>>>回到攻城掠地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关键字,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