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结婚信物升阶 你妈逼你结婚了没

横扫天下结婚信物升阶 你妈逼你结婚了没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3-04 15:3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结婚信物 横扫天下信物升阶 横扫天下结婚信物攻略

情,是江湖在刀光剑影之下永恒不变的主题之一。两个侠客最终各奔天涯不能相守在一起,只因为匡扶正义是多么艰难,正义感让那个他最终为江湖大义而献出生命,俩人终究还是劳燕分飞。在这个即将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让《横扫天下》许你一个欢喜结局的旷世奇恋吧!

【结婚信物再升级 情比金坚】

江湖上的侠客只要情投意合者,即可向对方求婚结成夫妻。为取得对方的信任,玩家需要向对方发送求婚信物以示心意。在前不久的八阶信物白鹄双飞出世后,大批玩家为了向自己的另一半表示爱意,纷纷献上此物。今日,9阶结婚信物“龙凤呈祥”横空出世,证明你旷世爱情的时刻到来了,此物大侠可通过系统开启的活动获取。

【普天同庆 大宴宾客】

成功结为夫妻的玩家,可宴请各方豪杰来参加宴会,受邀的玩家也能获取到一定收益。婚宴分为大型和小型,玩家按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夫唱妇随 夫妻武学浓情蜜意】

山盟海誓过后,夫妻二人同时开启的夫妻武学,可触发“心有灵犀”、“相敬如宾”“海誓山盟”等技能,大幅度提升战力。才子佳人花前月下的美好情景,也是羡煞旁人。

【绮梦幽静 夫妻双双下副本】

绮梦幽静是夫妻二人共同参与的副本,全天侯开放。想测试另一半的衷心程度,还能修炼战力加增进感情,只有同心协力才能才能副本通关,顺利拿到经验加成和道具奖励。

有情人终成眷属,郎情妾意相伴江湖,并非遥不可及的梦想,《横扫天下》爱情季,帮你成就一段完美的爱情传说!

更多精彩推荐:

横扫天下威望任务完成攻略教程

横扫天下装备修炼系统套装等级增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