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醉武侠>>热门攻略>>醉武侠新手攻略解析

醉武侠新手攻略解析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3-20 17:5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醉武侠攻略 醉武侠新手攻略 醉武侠新手怎么玩

游戏初期跟主线走,每天尽量把日常活动里的人物全部完成,每天在线1.3.5小时都会有绑定金币和银两赠送,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会有官方发放绑定礼金和不绑定的金子,利用晚上送的金子可以开启VIP或者换取银子使用(游戏银两每天不太够用)。

经脉:利用银两和礼金可以快速升级经脉(对于战力的增加有不错的效果),50之前可以尽量把银两用来升级经脉。宠物:宠物是醉武侠提升战斗力的重要手段,利用礼金可以快速提升宠物的成长等级,成长等级50的宠物可以提升大概5000左右的战斗力。

帮派:加入帮派后可以尽快提升自己的帮贡,帮派里有帮派技能可以修炼(这是提升战力的必要手段,10级的9个帮派技能可以提升300多战力,往上会更高)。

侠客:每天的侠客副本是必备的,侠客副本可以获得侠客,侠客可以利用真气来提升等级(战力提升效果不错)。

装备升星:装备升星副本可以获得装备升星物品,战力足够的玩家可以试试。

饰品:每天的赏金boss是获得饰品的重要手段。

经验获取:每天的运镖,经验副本,温泉,答题,平乱,讨伐,捕蝶,都是获取经验的重要手段(每种方式基本都能获取不定量的真气)。除开这些,有时间的玩家完全可以选择挂机获取经验。游戏野怪强度较低都是秒杀,虽然经验很低,但是哪怕只有100的经验,1W个怪下来也能有100W经验(怪都是秒杀,1W个怪看似很多杀起来其实很快,最好选择组队挂机)。

关注每天的活动时间,最好在每天的双倍活动时间做各种活动。

另外:游戏里各种礼包繁多,请各位关注官网,领取各种礼包。在官网可以预约首服,预约后可以领取礼包,里面有1W礼金等各种物品,对你的战力成长有相当大的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醉武侠专区http://www.40407.com/zw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