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九转还魂技能优缺点分析

大侠传九转还魂技能优缺点分析

作者:17
发布时间:2014-03-24 17:2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九转还魂技能 大侠传九转还魂技能怎么样 大侠传九转还魂技能怎么搭配

大侠传九转还魂作为异士类侠侣的看家技能,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和追捧,也是当下PK中最常见的布阵之一。任何技能都有着其优缺点,九转还魂技能也不例外。

九转还魂赋予侠侣死而复活的强大生命力,令无数玩家神往,要是能翻到其它职业的九转,如九转灵狐,九转郭靖,九转乔峰等等,便更是让多数玩家觉得爽到爆。九转还魂的强大生命力效果毋庸置疑。这些只是它的优点之一,另一方面,这个强大的技能除了它附带的强大效果外,也有着一个致命缺点:

九转技能只有在死亡时触发,所以在活着时候一直能使用的主动技能只有两个,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第三个技能的使用。

在给侠侣打主动技能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避免一个误区。侠侣并不是在战场挺的时间越长越好,最好的侠侣应该做到和主角人物同生共死,想想看,再肉的侠 侣在主角倒下后也会变得不堪一击,相信大家经常看到的场面就是刀和剑挂了之后,形单影只的语嫣姑娘依然在苦苦支撑,难逃厄运。所以,要明确一点,任何在主 角倒下后活着的肉盾,都是多余的,因为它的存活,对提升队伍的战斗力没有任何帮助。

 所以但选择侠侣主动技能时,不能单一的把能活作为衡量的唯一标准,侠侣不仅仅要活着,更重要的是它的存活时要有所作为,即在主角存活的状态下有 力的打击敌人,有效的保护主,这样的技能选择才是合理的。例如,在刀刀对阵,或刀枪对阵时,九转双晕郭靖远远不如普通缚智双晕郭靖好用,原因就是后者有效 的牵制的对手,同时也保护了主角。

究竟怎么选择就得玩家们露出智慧的眼神,心而指动!

精彩推荐:

大侠传首届跨服天梯赛分组情况

大侠传首届跨服天梯赛玩法简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