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侠侣大全>>大侠传侠侣二代技能一览

大侠传侠侣二代技能一览

作者:17
发布时间:2014-03-25 18:0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侠侣 大侠传侠侣技能 大侠传侠侣二代技能

1、降魔印 Ⅱ

技能说明:30%概率发动,对目标造成(80%双防+24)点无视防御伤害,并使其防御降低 20%双防+4 点。获得1点怒气。

属性影响:双防

适用范围:护卫

效果点评:高发动概率,只看防御,基本上只适合护卫用

2、金刚印 Ⅱ

技能说明:20%概率发动,对敌方全体造成 (100%外攻+16)点外功伤害并使己方全体防御增加 20%双防+8 点,持续2回合。

属性影响:外攻、双防

适用范围:护卫、刺客

效果点评:刺客用攻击部分,护卫用防御部分。防枪可以考虑带一个金刚印侠侣

3、缚智印 Ⅱ

技能说明:20%概率发动,对目标造成(100%攻击+20%双防+24 )点外功伤害,吸引攻击,并减免35%伤害,持续3回合。获得1点怒气。

属性影响:内外攻、双防

适用范围:护卫>异士

效果点评:嘲讽是牵制技能,面对群攻也能加强自身生存

4、光明印 Ⅱ

技能说明:16%概率发动,对目标造成(130%攻击+24)点外功伤害,并使其眩晕1回合。获得2点怒气。

属性影响:内外攻

适用范围:所有侠侣

效果点评:伤害不俗,加上控制,2怒气也是亮点

5、霹雳火 Ⅱ

技能说明:15%概率发动,对目标造成(20%目标生命+20%攻击+36)点无视防御伤害,并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20%。获得1点怒气。

属性影响:内外攻、目标当前生命

适用范围:所有侠侣

效果点评:无视防御的技能打不痛异士,但是霹雳火可以。这个技能基本不用看攻击

6、黄泉斩 Ⅱ

技能说明:15%概率发动,对目标造成(64%外攻+30)点外功伤害,目标生命越低,伤害越高。获得1点怒气。

属性影响:外攻、目标生命百分比

适用范围:刺客

效果点评:仅刺客可用,寻找血最少的目标是亮点,收割技。不要纠结那些所谓的伤害溢出,这一刀带不走,那么这个濒死目标可能因为一个回血又多站好几回合。

7、邪元破 Ⅱ

技能说明:24%概率发动,对目标造成(130%外攻+24)点外功伤害,50%吸血效果,使己方集火目标并降低其外防20点,持续2回合。获得1点怒气。

属性影响:外攻

适用范围:刺客

效果点评:多了吸血,如果暴击,应该还行

8、罗刹绝 Ⅱ

技能说明:15%概率发动,对目标造成(55%攻击+36)点外功伤害,自身生命越低,伤害越高。并使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免50%,持续2回合。获得1点怒气。

属性影响:内外攻、自身生命百分比

适用范围:刺客、游侠

效果点评:绝地反击,攻高即可。不适合护卫异士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