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桃花迷阵玩法解析

横扫天下桃花迷阵玩法解析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8 16:0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桃花迷阵 横扫天下桃花迷阵是什么

三月桃花朵朵开,到处洋溢着春风烂漫,鸟语花香。但是都说温柔乡就是英雄冢,看似春光灿烂的桃花林里,实则暗藏危机。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桃花迷阵”的桃花已争先开放,春色迷幻的场景,危机重重的对方,究竟是一朝翻身还是命藏于此,就看大侠如何破解?

横扫天下桃花迷阵

【桃花迷阵 暗藏危机】

“桃花迷阵”每天17:30至18:00之间限时开启,大侠找到襄阳城的NPC叶锦溪进入活动。桃花迷阵共有十层,大侠如果顺利突破迷阵,达到第十层,即可领取丰厚的活动奖励。排名前三名的玩家还能获得海量的经验、真气、礼金、银两等奖励,每天限参加一次。

【东西南北 四大通关口】

“桃花迷阵”活动,考验的更多的是大侠的运气和记忆力。在活动地图中,会出现4个通关口,每个入口都有可能通往下一层,也有可能是回到上一层。并且在4个通关口中,只有一个是可以进入到下一层的。玩家可以不断尝试,从而一直往下走。这里有个技巧,就是每次活动中,每层通往下一层的通关口不会变动,玩家可以对每层的正确入口做好记录,这样一来即使走得不对也能快速地回到原地,大大减少走弯路的时间。

当大侠历尽千辛万苦来到第9层时,切记要记好从第7层到第9层的正确通关入口。因为在第9层中,如果一不小心踏进错误的通关口,是会直接下降到第7层的。记不住哪个是正确的通关口时,那么只有一层一层的再进入了。笑天下英雄无数,这地界,几人得出?

活动奖励是通过邮件发送领取的,通关完毕后会自动送出地图。没有排到前三名的玩家,都是可以获得桃花迷阵参与奖。

解除桃花迷阵的危机后,大侠可尽情享受这迷人的景色,和海量的丰厚奖励。赏桃花美景,破扰人迷阵,收海量珍宝,就在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