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羽刀战术分享

大侠传羽刀战术分享

作者:17
发布时间:2014-04-01 15:5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词:大侠传羽刀 大侠传羽刀战术

羽刀可以说是大侠传现在比较冷门的职业,作为老职业,一直难显其”一刀流“的本色,不过这里向大家说说个人研究的全新羽刀战术,权当抛砖引玉给大家提供一些思路,希望大家一起研究讨论一下。

从现在大侠传羽刀的战斗中我们仔细分析可以知道:战斗势必走向持久战,几乎没有一分钟就打完的战斗,而刀是要俩回合秒人的节奏啊。因此,扇子作为最持久职业屹立不倒,在此,我用逆向思维,想到一种全新战略方式,各位或许没试过也不会赞同,都没有关系的。

获胜本质:短时间,各个击破。

战略如下:在高水平的战斗中,只看战斗力数值是不准的,因为战斗中buff会有极大的助力,这也是大侠传的特色之一,羽刀只有一个全体 buff,就是天魔乱舞。这个招让很多羽刀玩家无奈,基本用不上。如果侠侣自顾自的buff,造成战斗力不均匀,面对群攻招式容易死亡,削弱战力。这就是战略的起点。羽刀主角:攻击、命中、暴击、速度一定加到顶。侠侣:周伯通(3号位)+一个肉如扫地、姥姥等。

异兽:开皇/勾陈 若用勾陈,主角站一号位。可以说,这是一种限制较多的职业,首先护卫能吸引并扛得住攻击,最好是天阶变异侠侣,侠侣招式:九转/长春+缚智印+斗转,若用童姥,可变异罗刹绝。

这是以前联盟的童姥。这样的侠侣减伤比率非常高:35、45、50的百分率。

这个战略一定要用周伯通,而且还有取巧成分,暂时没二代绝技技能的图所以上面用了一代的。之所以用这个侠侣就是因为他的技能:集火三号位。刀对后排有阴阳、玄虚,但还不够,如果四回合的猛攻的话,伤害是成倍的。当然,侠侣不能带抱残,否则会造成供给紊乱,这是不利的。想到这个战略也是有些根据的,毕竟刀妹不能一直全攻,而现在一个护卫就能拖吊主角,或许有人将侠侣拖到三号位,这也没问题,无论左右互博还是主角,打后排几率看人品的。毕竟三个人打一个人速度会带动整场战斗的速率。基于这种战略,刀必须保证极高的攻击,同时恢复能力不需太强,如果战略有预期效果的话,会在很短的时间解决战斗,但是玩刀的玩家恐怕没有这种不要命的打法吧。如果觉得是在冒险,侠侣上如沐春风也可以。

或许这种大侠传羽刀全新战术有人用,而且太过稳定会造成反效果,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研究一下,喜欢不喜欢本战术的各位权当看客也可以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