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沙漠主题>>保卫萝卜2沙漠主题第68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沙漠主题第68关图文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4-04 17:38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沙漠主题第68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第68关通关攻略 保卫萝卜2沙漠主题第68关怎么拿金萝卜

【额外任务】

1、关卡中太阳花塔的数量不超过4个。

2、关卡中减速风扇塔的数量不超过2个。

3、110秒内找到4个藏在道具中的魔法球。

这一关可以说真的非常难。开始的时候在中间建造1个太阳花,点杀右边的水池并升到顶级。

当有钱后在左上角再建造1个太阳花,这时不要管那上面的太阳花,先升级打出来的魔法球,将其升级,然后清理中间的水井道具。另外在左边建造1个减速风扇并升到顶级。

在左边建造1个太阳花并升级,然后右边的瓶子炮塔也升级。

在中间建造1个太阳花,右边建造1个减速风扇,并全部升到顶级。

最后,将所有的钱全部建造炸弹星(千万别点加速),最后就能通关。

然后我们就拿到了金萝卜,这里相信很多玩家们按照上面的方法都会有失误,然后萝卜被啃,这时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道具,用全场冰冻或者炸弹都可以,毕竟我们是要通关的,而这些道具也是辅助用。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