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装备攻略>>攻城掠地关于囤积洗练次数的必要性说明

攻城掠地关于囤积洗练次数的必要性说明

作者:百小度 发表时间:2014-04-28 10:43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攻城掠地装备洗练,攻城掠地关于囤积洗练次数的必要性说明

众所周知,5.1新版本又出了2套新套装,即【凤凰】与【灵龟】两套装。与此同时,对于我等装备齐全已久的中小R而言,装备洗练问题再次成为了我们要考虑的问题。下面我就对存储洗练参加洗练活动的问题谈下看法。

首先,说一下升级洗练令的妙用。升级洗练令何时使用最合算?是洗到444然后直接点到555?错。有装备洗练经验的玩家都知道,把一件装备从444洗到555,相比从555再洗到指定秘籍,花费是很小的。而一件装备洗练的时候,如果出现了三个技能相同,但还没到555,此时使用【升级洗练令】,便可以直接得到秘籍!例如,当装备洗练到322的时候,出现了3个【强防】,那么我们连续给它使用3次升级洗练令,便可以直接得到一件5星拥有【强防秘籍】的紫装。升级洗练令获取并不难,活动期间一天25次洗练即可。相信许多精打细算的朋友与我一样已经储存了许多在仓库里。

于是,问题的重点就是:多少次洗练可以把一个3星紫装洗练出3个我们指定的一个技能?

装备一共7个技能,【攻击】【防御】【血量】【强攻】【强防】【强壮】【掌控】。洗一次3星紫装,就会产生3个随机技能。这三个随机技能一样的机会是1/49。不过,这个机会只是出现秘籍的可能性。如果我们想要一个指定秘籍,就要再次乘1/7,即1/343。在运气不好不坏的情况下,经过343次洗练,可以得到一个指定秘籍。这是一个期望次数。

堂哥的习惯是洗练活动两星期一次,每次连开两天。如果这两星期内我们积攒了400次免费普通洗练(免费至尊洗练除外,不算在活动次数),那么,就可以每天得到一个神技洗练,一共获得2个,洗出2个紫装的指定秘籍。这两个神技洗练的本质就是送了343*2=686个洗练次数。

平摊到一天,就是686/14,也就是每天送给了我们49次洗练。除去囤积洗练而损失的每天24次洗练,我们还赚取了25次洗练。这是很大的福利。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在一般情况下,囤积洗练参加活动无疑是收获明显的。

那么两星期囤积到400个洗练是什么概念呢?也就是每天,我们要获得超过28个洗练次数。国战个人任务一般是早上、下午有8次洗练,晚上16次洗练。所以获得28次洗练是需要我们比较勤快参加国战的。一天至少参加两次。超出的次数可以适当洗装备换铁。保持住平均每天28次就可以。

最后要说的是,这样的方法适合于至少已经满4星装备的中小R。对于大R超R那肯定是套装出的越快越好,赶在武斗会出风头。那么就不存在囤积洗练的问题了。对于刚入门,还没有24件4星装备的玩家而言,洗出基本装备才是首先要做的事情,囤积洗练也会耽误发展。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版本更新/活动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视频攻略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