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50名将10类精兵《大皇帝》还原三国大世界

50名将10类精兵《大皇帝》还原三国大世界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4-08-15 10:44:57

三足鼎立,硝烟四起。三国是一个战火连天的时代,也正是这种紧张、热血的环境吸引我们不断去挖掘发生在这短短六十年间的各种故事。游族2014年度SLG巨作《大皇帝》潜心打造十类精兵,配合近百位特色武将,为你还原寸土必争的三国大世界。

五十名将 为你效力

桃园三结义形成了三国故事中最有名的兄弟铁三角;关羽温酒斩华雄、过五关斩六将奠定了他无与伦比的悍将地位;曹操以两万左右的兵力,出奇制胜,击破袁军十万,赢得官渡之战,不仅奠定了他在北方的霸权,也开启了他作为枭雄的一生。在《大皇帝》中,这些传奇的武将各自拥有独具特色的技能——关羽的“极武”、张飞的“破胆”、华雄的“恸击”。他们都有可能被你招揽,助你开启属于你的成王之路。

十类精兵 等候差遣

不同于传统游戏的步兵、骑兵、弓兵组合,《大皇帝》在兵种的应用上创造了更多可能!重盾兵、陷阵兵、丹阳兵、西凉铁骑、游骑兵、重骑兵等多达十类兵种,每一种士兵都有三个最基本的属性:兵种,即传统的步弓骑;重甲、轻甲;远程、近战。除此之外,每个兵种都有四种特性,让他们能各司其职,更好地为你出征。

良将精兵 还原三国大世界

三国之所以是三国,就是因为有无数传奇的将领和在战场上洒热血护家国的士兵。《大皇帝》精心刻画每一位三国人物,每一种作战士兵,真枪实战,每一次出击都为你还原真实的古代战争。

 

《大皇帝》官网印象站:http://king.youzu.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大皇帝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