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破解 | 修改 | 刷钱 | 烧饼 | 叉叉 |
近期热点 攻略 | 关卡 | 装备 | 武器 | 新手 |
网页游戏>>崩坏学园2>>高手进阶>>崩坏学园2各类型武器推荐 哪个武器最厉害

崩坏学园2各类型武器推荐 哪个武器最厉害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5-13 17:5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崩坏学园2攻略 崩坏学园2武器推荐 崩坏学园2武器点评

狙击枪类

NO.1:奥丁永恒之枪

评价:在狙击中弹量第一,面板第一,就算不靠任何装备支持都有逆天的能力,蓄力速度加快使它甚至连自爆娘就在眼前也敢举枪射,面对精英一枪就能让他残废,真是居家必备的好武器,没有任何缺点就是它最大的优点。

NO.2:女武神长矛

评价:全崩坏第一输出武器,也是最秀操作的一把武器。会用的人每次都能打出5倍爆率,不会用的人一次打不出。

NO.3:AWSM狙击枪

评价:A狙其实是把很优秀的狙击,本身的基础伤害就不错,玩狙击的一般都会切枪,如果把boss打出虚弱然后切枪输出可以造成很可观的伤害。

投掷武器类

NO.1:维达的复仇

评价:buff型武器,配合其他武器,打出成吨的伤害。

NO.2:超电磁自爆弹

评价:控制类武器,投掷类面板伤害第二的武器。

NO.3:Mk2A1手雷

评价:负重最低投掷武器,不错的范围伤害。

火箭弹类

NO.1:提尔的断腕

评价:火箭弹中的王者武器,完爆各类火箭。

NO.2:F4N9高爆火焰弹发射器

评价:同样是纵火技能,但是伤害比火雷高很多,虽然攻速慢,但是确实是一把不错的枪。

NO.3:M72反装甲火箭

评价:控场与输出兼备的武器

放置类

NO.1:海姆达尔号角

评价:看似子弹很少而且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一门炮台可以存在12s,也就是12发子弹,所以其实是72发子弹。范围伤害武器,神器

NO.2:QGZ83自动火炮

评价:平民神器。

以上关于崩坏学园2武器选择攻略就给各位玩家介绍到这里了,看了以上崩坏学园2武器推荐攻略,大家是否已经知道如何选择自己的武器了?无论你是非R还是RMB玩家,无论你是新手还是高手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武器的!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得到好的武器冲出这片僵尸群!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崩坏学园2专区http://www.40407.com/bhxy2/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