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游戏美图>>炉石传说第三赛季卡背展示!彩虹总在风雨

炉石传说第三赛季卡背展示!彩虹总在风雨后

作者:百小度 发表时间:2014-06-03 10:19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炉石传说卡背,炉石传说第三赛季卡背展示,炉石传说炫丽彩虹卡背

《炉石传说》的第三个正式赛季即将开始!令人欣喜的消息是,我们将向你展示一款新的卡牌背面图案!你一定会把它加入收藏!

如果你在激烈的排名对战天梯中受挫,请千万不要气馁!因为,风雨过后就会有炫丽彩虹!只要付出过真正的努力,就一定有资格享受这份美景!只有在这个绚烂的六月赛季才能赢得这款独特卡背图案哦。

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取代卡牌原有的背面图案,使你能够自豪地展示你在《炉石传说》中获得的成就。在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20级,你就能够将炫丽彩虹卡牌背面图案加入收藏。它将在6月的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请别忘了——你在本赛季天梯中的战绩越好,在下个赛季就能获得越多额外的星数。在排名对战模式下,你将基于上个赛季的成绩获得额外的星数——每提升一级便获得一颗星。另外请注意,如果你获得的星数奖励直接使你到达了20级或更高的排名,你仍然需要在每个赛季中登陆至少一次来获取该赛季的卡牌背面图案奖励!

而如果你在寻求真正的挑战,你的目标应该就在彩虹彼端——本届暴雪嘉年华上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点击这里查看有关《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详细信息。

组建你心爱的套牌,在旅店里找个位置坐下来!在这个缤纷的六月,在第三个正式赛季中,画出那道只属于你最炫丽的彩虹!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