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装备攻略>>攻城掠地套装洗练活动攻略心得分享!

攻城掠地套装洗练活动攻略心得分享!

作者:cross 发表时间:2014-06-09 15:29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攻城掠地装备洗练 攻城掠地洗练活动攻略 攻城掠地套装

各套装所需部件

目前套装洗练情况

共经历三次洗练活动,计6天,目前洗出白虎、朱雀、鲮鲤三套,4星装备计49件。

其余5套装可通过4星转4星获得(神级洗练、秘籍洗练、或免费硬洗)。

各套装缺少如下:

1、青龙套:缺 武器、铠甲、帅印;

2、玄武套:缺 武器;

3、驱虎套:缺 碟舞、帅印;

4、霸下套:齐全;

5、烛龙套:缺 铠甲、华盖。

PS:其中部分位置有544、443可通过升级洗练获得。

整个洗练计消耗人民币600元左右。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不知道这个洗练水平还可以不。

心得:

1、先购买8套装备(目前有龙脉,尽量购买333等级紫装);

2、每天的免费洗练,紧着一件装备洗,洗到555停下等洗练活动(过程中出现333或以上

的相同技能的装备停下等升级洗练);

3、第一次洗练活动,先不着急洗555装备至出秘籍。依然先洗低等级,因为技能等级每

提升1点,洗练活动的0/10技能条增加1点。第一次洗练活动的两天尽量多洗出555装备即可。

升级洗练优先升444、544、554装备,即通过一次升级洗练就可获得秘籍的装备。

4、第二次洗练活动,洗练方法类似第一次活动,不过这次活动中尽量洗出白虎套或者朱雀套,

看哪个套装已有部件较多的优先洗。第二次洗练活动结束,加上一直以来的每天24次免费洗练,

基本可以有40+的4星紫装(不全部是套装部件)。

5、第三次洗练活动,洗练方法类似第二次活动。这次活动结束应该能洗出鲮鲤、白虎、朱雀,

运气好的,还能多出一套(青龙、玄武、驱虎之一),然后4星紫装应该达到或超过48件。

6、合理利用每一次洗练特效(升级洗练、秘籍洗练、神级洗练)。现在有龙脉神秘商人的存在,

对于玩家的洗练提供很大的帮助,虽然周期很长,但是建议大家每天都投资一下。

最后祝大家早日洗齐自己的套装。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