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热门攻略>>刀塔传奇平民VS土豪之个人心得

刀塔传奇平民VS土豪之个人心得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6-25 10:1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刀塔传奇平民怎么玩 刀塔传奇平民玩家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阵容搭配攻略

转自论坛~

看近期不少土豪在论坛嚷嚷花了钱就是得虐平民玩家,龙图应该取消home键作用。我说几句自己的看法。

在土豪看来,远征通关应该是专署他们这些大老粗的,一个五星满附魔剑圣带队从第一关一路虐小r和月卡党虐的飞起无限high到第十五关;竞技场一个五星满附魔剑圣能无脑随意搭配越五级吊打小r和平民玩家。这才能让他们找到存在感、优越感、成就感!然后没那么有钱买剑圣的就该遇到他们就绝望苦逼!

但这只能代表土豪单方面的意愿。殊不知,土豪和平民玩家是都很重要的。平民玩家聚集人气、传播口碑,土豪则让游戏公司暴富。缺一不可。

没有大量平民玩家的游戏不可能长久,都是一帮土豪在那比谁充值多,就没有技术含量了,完全就是充值竞赛。充钱相对少的小土豪自动就变成了底层的“平民玩家”,这样游戏公司会迅速丢失玩家群体,游戏注定不长久的。

之前有哥们说过很实在但是不怎么好听的话,剑圣不逗比,老想着通过抽魂匣虐人的人才逗比!话不很好听,但是确实如此,龙图已然精明无比的摸清了手游市场的铁律:只要有大量平民玩家在,游戏就必然能通过极高的人气不断的吸引新的土豪进来玩。老土豪是失望一批走一批,但是从来不会真的断了游戏公司的财路。

话虽如此,我对龙图售出剑圣后暗改的行为还是略为不齿。虽说土豪们虐人的心儿过于急切,但是你作为一个大公司应该有自己的信誉,真的想维护游戏的相对优势而不是绝对优势,最初推出剑圣的时候就应该把他设计的合理,而不是收了土豪的钱以后狸猫换太子,这属于典型的过河拆桥。说的难听点这涉嫌消费欺诈!

更多精彩推荐:

刀塔传奇敏捷型英雄敌法属性技能装备属性图鉴

刀塔传奇物理英雄敌法属性技能及定位点评

刀塔传奇平民法系aoe阵容 远征无压力

刀塔传奇纯物理流阵容 再强也怕菜刀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技能分析

刀塔传奇独家死亡先知礼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