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游戏资讯 > 红警大战公会战无法报名修复公告

红警大战公会战无法报名修复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4-07-01 15:3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红警大战 红警大战公会战 红警大战公会战无法报名

红警大战公会战无法报名修复公告:

部分战友无法领取到昨日公会战单场宝箱,不能报名今日公会战,我们正在进一步修复中,预计在下午修复完毕。并将在修复后统一发放3个“公会战胜者礼包”作为补偿,发放后将在本贴告知,请互相转告查收~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现在已经可以开始报名,请大家再次尝试,受影响的此部分玩家“公会战胜者礼包” x3 补偿已经发放完毕,请留意查收!"

更多精彩推荐:

红警大战叠加威慑摆法图

红警大战防守之王摆法图鉴赏

红警大战基地坦克之威防御摆法图

红警大战基地全坦克防御摆法图

红警大战新版实验室探索攻略全面讲解

红警大战非R玩家超强攻略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红警大战专区:http://www.40407.com/hjdz/

【责任编辑:布丁包子】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