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绝世之战《三国冲冲冲》神将的巅峰时刻
活柏思科技自助原创

绝世之战《三国冲冲冲》神将的巅峰时刻

作者:活柏思科技来源:活柏思科技发布时间:2014-07-10 14:05:30

三国演义中武将在战阵前的对决是决定军队战斗成败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武力强大的战将而他们在劣势中爆发出的战斗力则更为惊天动地。俗话说“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虎牢关一战中刘关张围殴吕布反倒成就了他的威名。关羽张飞都号称万人敌,可惜他俩再加上刘备也没能擒拿吕布。三兄弟与吕布在关前转灯厮杀,十八路诸侯都看傻眼了。在《三国冲冲冲》里吕布也是最给力的S将之一,几乎人手必备。

关羽,以忠义之心被敬为“武圣”、“关圣帝君”的绝世英豪。在白马之战中单刀冲阵直接斩杀河北名将颜良,又三刀击败前来报仇的文丑并成功追斩。关羽,为了报答曹操的恩德然后早日离开曹操寻找刘备,他渴望着为曹操立功的机会,而颜良文丑两位威震一时的名将就这样成为了他的刀下之鬼,关羽武力的巅峰就在此时。战役【荆襄武圣】则阐述了关羽统军作战方面的荣耀与落幕。

赵云,人们用了两个分量十足的的称号赞颂他:常胜将军、一身都是胆!为了营救刘备之子刘禅,他毅然单枪匹马闯入83万曹军之中,辗转寻觅浴血搏杀一昼夜后安然脱身,成就一场绝世传奇,使常山赵子龙的威名由此传扬天下。而汉水之战赵云救护黄忠时,仅以手中枪法就吓得曹营名将张郃、徐晃不敢接战,狼狈而逃。赵云,三国演义中最接近完美的武将,在游戏中也是初始武力值最高的武将!

更多精彩尽在:http://www.sanguochong.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活柏思科技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活柏思科技
88 0 标签:策略神将巅峰三国冲冲冲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