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日常任务新手全攻略
新仙剑日常任务新手全攻略
作者:兔子雷 发表时间:2014-07-21 15:3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日常任务 新仙剑新手攻略

新仙剑日常任务新手全攻略:

玩仙剑有大半年了,见过不少中R,也见证了服务器的起起落落,总结了一句话:“时间输给了钱,但钱最终还是输给了时间。”剩者为王的定律相信不少人有同感,言归正传,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假如你每天只有很少的时间玩仙剑,如何让自己的号最大限度不被拉下。此贴主要针对才玩不久又想继续玩的朋友们,也欢迎大神批评指正。

一、2小时拿够活力

假如你是上班族,每天早9晚5,那么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在7点能够准时坐在电脑前。

上线要做的事:

1. 转登陆奖励(建议有闲钱的时候**点折扣锤子,多转1—2次,备下蝉**以便以后换伙伴用,性价比不错。)

2. 签到和世界奖励

3. 伙伴修炼(都是自动弹出来的,跟着点就是了)

4. 领体力、月卡、帮派捐钱领福利

5. 点**英雄副本,吃一颗经验丹,**始扫荡。

6. 同时扫荡神魔

7. 同时把组队副本打了

8. 仙剑大富翁,由于此时英雄本还在扫荡,涉及相关任务可直接等待他完成。

9. 运镖

10. 钓鱼

钓鱼的时候没吃晚饭的朋友可以趁机刨两口。

11. 单人跨服(有条件的朋友最好在下午就打了,缺荣誉的朋友建议还是打,不缺的话进去混个活力继续钓鱼)

12. 接下来是帮派活动,在换技能(即伙伴换成单攻,奶下技能以便打BOSS输出高)之前,可以先打次竞技场,然后打锁妖塔。

13. 我们帮是先帮派BOSS,一般7点55**,战力高的挂机打BOSS ,战力低的捡箱子(挂机技巧,将主角的无双技留最强或最强单攻技能,进去之后点托管,就自动放无双技能了,但如果要冲前三,还是手动。)

14. 帮派任务,这个在采花之前完成,建议点券完成,省事省力又有帮贡,用伙伴卡换或者论剑产出。

15. 采花

16. 篝火,不缺帮贡的朋友挂机吃饭洗碗。

17. 世界BOSS(时间紧的朋友打一下混个活力就可以去做其他事了)

18. 技能换回来,剩下的时间可以要做的是:精英副本、夺宝、试炼任务、亡魂任务以及活力表上未在大富翁中完成的装备提升、伙伴挑战、坐骑、五灵轮等。一般活力拿到倒数第二档即可,最后一档奖励一般,没必要去扫荡普通副本。

二、假设你只有15分钟,哪些是你必须做的事

1.登陆奖励签到世界福利

2.领月卡、捐钱

3.扫荡英雄副本、神魔井、组队副本

4.用礼券和纹银完成帮派和亡灵任务,

5、10分钟完成试炼任务。

6、尽量多的完成活力,例如五灵轮、装备升级等

7、英雄副本扫荡结束后,再扫荡普通本,下线。

备注:家园、寻仙、寻仙商店等这些根据自己的时间穿插其中。

友情提示:除非你急需提高战力,游戏里的道具及元宝不要随意花,等待相应的活动会有额外的**益。

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