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红警大战围墙拜访方法解析

红警大战围墙拜访方法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4-07-21 18:4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红警大战围墙 红警大战围墙用法 红警大战围墙用法解析

红警大战里,围墙可能是最不起眼的建筑了,究竟地位这么尴尬的东西能有什么作用呢?存在即合理,今天就来说说围墙摆法的那点事。

设想一下这样的场景,如果建筑周围没有放置围墙,敌人发动进攻的时候,就能马上空降到你的建筑跟前,接着他就可以高兴的开始几秒的进攻倒计时了。相信你已经明白我要说的重点了,其实和菜园里的篱笆一个道理,阻碍敌人进行直接破坏。围墙的保护能力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它防止了敌人空降到你的建筑面前直接进行攻击。

至于围墙的摆法,那是越乱越好,不过这个乱应该要乱中有序,最恰当的做法是在不能让敌人空投的地方都放置一些,如果多点闲情逸致再加个地雷,效果好像更理想了。

更多精彩推荐:

红警大战叠加威慑摆法图

红警大战防守之王摆法图鉴赏

红警大战基地坦克之威防御摆法图

红警大战基地全坦克防御摆法图

红警大战新版实验室探索攻略全面讲解

红警大战非R玩家超强攻略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红警大战专区:http://www.40407.com/hjdz/

【责任编辑:Yu】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