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装备攻略>>攻城掠地 浅析5大战法装

攻城掠地 浅析5大战法装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7-30 17:18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5大战法装分析 攻城掠地战法套装分析 攻城掠地战法装备数据

首先上图,下图列出了各种战法装备图以及具体数据

说起战法战法装,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朱雀套,朱雀套作为第一个出现的战法装,作为纯战法装,作为威力最犀利的战法装,作为战法装的鼻祖,可以说是战法装的最佳代表。

朱雀装,技能4强壮2攻击,属性攻击852,防御180,带兵1120,主要偏向于战法攻击,优点战法威力最大,缺点防御、战法防御很弱。

主要适用于过副本、比武、以弱打强的情况,当然遇到对手有司马懿,当然有多远跑多远。

虽然凤凰套是后出的战法装备,但是因为其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与朱雀合体组成真凤凰,所以在此拿出来先说。

凤凰套装,技能4强壮2强攻,属性攻击445,防御195,带兵1160,主要偏向于战法攻击,战法威力略小于朱雀,优点战法威力较大,缺点防御、战法防御很弱。使用范围与朱雀大体相同,用于过副本、比武、以弱打强的情况,当然遇到对手有司马懿,当然有多远跑多远。但是感觉整体作用远远小于朱雀,个人认为是目前使用范围最小的战法装。

说完朱雀和凤凰,那么最新套装真凤凰又如何呢?

真凤凰套装,技能沿用凤凰套属性4强壮、两强攻,属性攻击645,防御315,带兵1560,主要偏向于战法攻击,战法威力略小于朱雀,但是带兵和防御稍稍优于朱雀和凤凰,整体实力远大于朱雀和凤凰,使用范围比朱雀大体相同但略广,用于过副本、比武、以弱打强的情况,平时遇到较厉害对手也可以使用,当然前提是别遇到司马懿,否则有多远跑多远。

真烛龙沿用了烛龙的属性技能,但是远大于烛龙,所以在此不对烛龙进行分析。

真烛龙,烛龙和青龙合成的套装,技能3强壮2强防1掌控,属性攻击745、防御210,带兵1920,战法输出较高,同时兼顾高血量和高防御,日常、国战、副本、比武都是不可或缺的装备,是目前为止最均衡的战法装也是使用范围最广的战法装,没有之一!

真驱虎为白虎和驱虎的合成真套装,保留了驱虎的属性技能而优于驱虎,所以在此对于驱虎也不予以分析。

真驱虎,技能2强壮4强攻,属性攻击645,防御315,带兵1560,特点为攻击突出,克制高防御对手,俗称拼命装。适用于一切打不赢的对手,当然包括副本和比武,日常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使用。

战法威力综合比较:朱雀输出最高排第一,其次真凤凰,再其次凤凰、真烛龙最后真驱虎。

综合实力比较,真烛龙最均衡使用范围最广,为必备装备;真驱虎为最高攻击最拼命装,基本也可算作必备装备,当然在前期点卷不足的情况下可以用驱虎代替使用;目前看来真凤凰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朱雀的防御性能,但是还是不能满足防御需求,而且战法比朱雀有所降低,所以在前期点卷不足的情况下,凤凰、真凤凰纯属鸡肋,可以延后再买,但是作为高战法的朱雀在前期确实必不可少的副本杀器,实力不足的选手强烈建议优先合成朱雀。

最后个人建议,真凤凰适用于非地形战法将,真烛龙适用于战法地形将,真驱虎可以无视地形影响。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