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单卡解析>>炉石传说MAXX蜘蛛区单卡分析和用法

炉石传说MAXX蜘蛛区单卡分析和用法

作者:TrainerDusk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07-29 16:19

炉石传说蜘蛛区,炉石传说MAXX蜘蛛区单卡分析和用法

大家好,我带来了纳克萨玛斯新牌的使用建议。这周,我会为你们介绍所有很酷的配合。

希望你能调整你的套牌并充分利用6张新牌。我个人用动物园术士打过了所有的副本,感觉轻松愉快。

鬼灵爬行者

首先讨论一下鬼灵爬行者。战胜了第一个对手之后得到。第一眼看上去,鬼灵爬行者很弱。两点法力12野兽,亡语召唤两个11鬼灵蜘蛛。我第一件留意到的事情是它的总和数据。这张牌相当于两费3攻4防,非常不错。很少生物能够有这种数据-法力比。

竞技比赛中,我觉得有两种主要方式利用它。第一种是给它加成,比如用破碎残阳祭司或者黑铁矮人。我个人认为鬼灵爬行者最适合动物园。动物园已经使用的飞刀和爬行者也有很好的配合。

第二种方式是给它造出来的蜘蛛嗜血或者野性狂暴。小蜘蛛不是野兽,所以我不认为它会在猎人套牌中表现出色。或许在萨满和德鲁伊套牌中有位置。因为剧毒之种和转生都和爬行者有配合。

总体来说,这张牌有很多潜力,但单体的数据不高。

尼鲁巴蛛网领主

赢了第二个对手Faerlina之后得到的领主。用动物园非常容易,因为放空手牌让她的英雄能力完全无用。尼鲁巴蛛网领主2法力1攻4防,提高所有战吼随从的法术力。第一眼看上去,2法力5数值,2费仆从的平均水平。并非多出色,但这个数值足够了。

它的效果很有趣,我相信早早出它会干扰到快攻套牌的节奏。我会在战吼仆从很少的竞技套牌中放领主。它看起来像是对于特定套牌的备牌,但在天梯大环境中不那么可靠。在meta变动之后,我们才会知道它是好是坏。

我建议你尝试一下,看看它对对手的干扰是不是足够。

 

蛛魔之卵

蛛魔之卵被我用在了动物园套牌里(替掉了104持盾卫士)。它是一个两费10数值的绝对怪兽。

任何能加成这个卵的套牌都可以用它。如果它的攻击力提高或者架上嘲讽,你最终会得到一个44。即使它被沉默了,你也可以保留一个02生物随时 buff,同时对手还把一个沉默效果用在了一个两费仆从身上。这张牌的好伙伴有但不限于:叫嚣的中士,日怒保卫者,剧毒之种,转生,背刺,等等。你能看 到,有很多方法激活亡语然后收获强力节奏优势。

迈克斯纳

考虑到它的数值,我其实很喜欢迈克斯纳。和它有同样效果的牌是:耐心的刺客和帝王眼镜蛇。

通常当你有这样的仆从时,会希望它们在交换中活下来,更多地利用它的效果。迈克斯纳的生命足够高,我觉得在牧师套牌里,有了治疗它会是一张不错的牌。进一步buff迈克斯纳的生命是首要任务,所以真言术:盾和圣殿执行者都能和它配合。

我需要指出它显而易见的缺点,狂奔科多兽。迈克斯纳被踩死的话,这种节奏变换可能让你输掉整局比赛。所以,除非我认清meta最终的样子和科多兽的用量,我不会在构筑里轻易使用迈克斯纳的。如果牧师更加流行,暗言术:痛也会轻松解决这个强力仆从。

剧毒之种

这张牌将会改变meta。有了剧毒之种,德鲁伊的牌之间的互动增加了不少。大量的亡语效果让超生德鲁伊套牌正需要这种效果。

如果你使用超生德鲁伊,对一套控制,那胜利唾手可得。干掉所有大个威胁,换成22的树人,这样更容易解决它们。还和星辰坠落、丛林之魂有配合,所以期待看到使用剧毒之种的套牌吧。

我等不及看到人们用这张牌做些什么了,如果你喜欢超生类型的套牌,一定也要拿两张。

阿努巴尔伏击者

潜行者的新伙伴。我很喜欢它的身材,4法力55。甚至比冰风雪人还要好,亡语看起来似乎是一个负面异能,但是当你仔细想想,你意识到,潜行者其实很 希望让某些牌回手。比如工程师学徒,碧蓝幼龙或者军情七处,然后重新利用它们的战吼。如果仆从本身的费用不高,比如银色侍从,那阿努巴克伏击者提供的数值 就更高了。如果空场,那潜行者就可以把它当成一个4费55白板用了。

我期待潜行者喜欢这个仆从,甚至每种潜行者套牌都会放它。潜行者有太多不在乎回手的仆从。还有机会用哀嚎的灵魂沉默上古看守者和阿努巴克伏击者,造出一些攻防超平均水准的大仆从。

结语

我希望涉足到了这些牌的可能用法。我打算每周新牌放出之后都写一篇文章。也希望我写的东西能够激发你的灵感。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