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职来职往 65《赤月传说》教你如何职业定位

职来职往 65《赤月传说》教你如何职业定位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4-08-12 10:12:42

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看过一档叫《职来职往》的求职节目,节目为许多出入社会的青年们创造求职机会,可以直接和国内许多知名企业的高层面对面交流。骑士不同的人,不同的兴趣爱好和技能修养使得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职业规划方向。在65《赤月传说》的游戏中也有职业之分,做一个职业定位是很有必要的,认准一个合适自己的职业就可以明确你在游戏里的发展路线,对你的游戏历程来说至关重要,成为大侠豪杰的第一步是从选择职业开始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分析一下我们自己的职业定位和规划方向!

【血性狂野,首选战士职业】

如果你是一个充满血性的人,你敢打敢拼,勇于冲锋陷阵,那你应该是属于狂野类型的人格。那么在65《赤月传说》中,你应该首选"战士"这个职业,因为它拥有无与伦比的高物理输出和物理防御并且还是血牛,挥舞手中大刀冲锋陷阵斩敌首于万军之中!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攻击距离最短,如果被人放风筝就会有种有力使不出的感觉,但是当自己不断变强,攻击预判精准走位风骚时就完全能弥补缺点了,因为没有一个职业敢和战士近身决斗!

【酷炫华丽,应选法师职业】

如果你想呼风唤雨,并且希望拥有来魔法世界中的强大能量,那么你必然要选择能驾驭各种神奇魔法的职业——"法师",在65《赤月传说》里面,法师的群攻技能是最酷炫的,能横扫全屏的敌人唯有法师,颇有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感觉,魔攻超强,远程群攻打击,缺点是防低血薄,但是有强大的伤害吸收能力的魔法盾配合远距离的魔法攻击,往往能做到敌未至其身先死,这样就可以忽略低防御的缺点了!

【掌控战场,推荐道士职业】

如果你是一个习惯掌控一切事物的人,常常幻想能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那么这个愿望你一样可以在65《赤月传说》中实现!选择“道士”这个职业就能满足你啦,因为它有着与伦比的控制和恢复能力。不仅可以满足你召唤出宝宝来抗BOSS,也能控制敌人走位,还能在危急时刻将队友血线抬上来。这样看来,是不是感觉全队的生命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一样呢?并且还有修仙之人的意味真是无比潇洒!但属性却是三种职业里面最中庸没亮点的,不过没关系,强大的召唤兽能打能抗这样的亮点完全够用了!

【没有最好,只有更加适合】

在65《赤月传说》游戏中,战士、法师、道士三种职业各有千秋,没有最好,只有更适合。结合自己的优势和特点选择自己最适合的职业,将会为你今后的游戏生涯构建出一个更有利的保障。

听从内心的想法,遵循自己的需求,65《赤月传说》还拥有超炫的三大职业神翼,十二生肖守护灵兽,四大上古骑宠、天空、海底、地狱的奇幻地图,刺激的Boss打法,火爆公平亲民化的活动,丰富的副本体验,无延迟无卡刀的Pk还你最原始的激情。强大的行会功能以及团队副本等等社交模块都在给65《赤月传说》添砖加瓦。让我们在这里不见不散!!

65游戏官网:http://www.65.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赤月传说65游戏直来直往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