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单卡解析>>炉石传说构造区新白卡肉用僵尸分析

炉石传说构造区新白卡肉用僵尸分析

作者:急速狂鹰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08-14 15:13

新开的构筑区的BOSS比之前更加难上一层,而给出的新卡也更加有趣了。其中包括从未出现过的机制:需要两张卡才能触发的亡语。那么这里,我想分析一下构筑区的第一张白卡:肉用僵尸(话说外服的图是有箭矢在身的,但是天朝神奇地和谐掉了)。

单卡分析:

首先,我们先从它的身材来分析一下。1/2/3配上一个应该是值-1价值的负面技能,算是符合价值模型。那么让我们看一下它的技能,亡语:为敌方英雄回复5点生命值。这是个很有意思的技能,用自身身材的压制力来送给对面一些小礼物。有一个随从和它很像,就是烈焰小鬼。烈焰小鬼通过扣自己的血量,来获得一个极大的场面压制力。如果你不用法术换掉,那么对面1费烈焰小鬼扣自己3血,2费砸你一下,3费砸你一下,就是6点血,而你却只能用你的2费随从去换掉它。这个时候对面的2费甚至更往后就会站的更长久,雪球也就越滚越大,最后就导致了你整场的崩盘。(详见动物园)

由此可见,1费的场面压制力是非常可怕的,因为单一个1费随从单回合内是解不掉烈焰小鬼的。由此你可以交换掉对面的2费随从,或者建立血量优势。那么这张卡适合这类卡组吗?

我认为,这张卡是不适合像动物园这一类卡组的。因为动物园属于快攻类套牌,应该以尽快的站场和抢血来取得胜利,而这张牌会阻碍自己的目的。相反的,这张卡可以加进一些随从类的中速至慢速套牌。当你的目的不再是快攻抢血,这张卡在1费就能给你一个很好的场面压制力。这足以让你换掉对面的2费随从,为自己的场面奠定优势,同时还可能让肉用僵尸的负面技能少发甚至空发。毕竟,一套中速或慢速套牌在1-2费之间基本不会对对面造成5点伤害的。

那么说完了这张牌在构筑里的单卡表现,我们再来看看这张卡的combo表现。

combo组合:

说到combo,其实这张卡也没什么combo,唯一有的就是利用技能那五点血配合一下奥金尼。于是我就在想,当十费的时候2肉用+奥金尼+男爵+环就是20点的输出。那么是不是可以组一套奇迹牧,前期过牌拖节奏,后期通过combo一波带走对面呢?这不是不可行的,毕竟牧师的技能奠定了他是一个后期英雄,那么这样一套牌究竟能不能实现,我觉得可以一试,如果有人对于这样一套牌有所想法,欢迎与我讨论。

那么最后就是JJC了吧。个人认为在JJC中一个优质的身材是很重要的,而且这个技能其实无伤大雅,抓个1-2张没有什么问题,我会把它排在T2的位置。

那么,这张牌的分析就到这里了,也预祝各位能尽快拿到这些新牌,并讲他们在天梯中出色使用。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