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91爱游戏《梦幻天骄》神灵庇护之祈神台

91爱游戏《梦幻天骄》神灵庇护之祈神台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4-08-18 09:35:58

祈神台听起来是不是很迷信的样子,O(∩_∩)O~梦幻天骄祈神台让人感觉好神奇的样子,你们是否会想到少林寺或寺庙吧.上香请求神灵.

祈神在我们大家眼里就是向神灵祈祷,希望得到保佑。(古时向天求雨就会祈神)

这算是一种迷信的行为。但在梦幻天骄里,祈神台而是随机抽奖,抽奖前我们每个人都会祈祷下得到好东西.

 

你们是否看着祈神台开始有好感了呢,那你们赶紧加入91爱游戏梦幻天骄体验下吧.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