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热点新闻>>《后会无期》影片冒险不断 保卫萝卜游戏

《后会无期》影片冒险不断 保卫萝卜游戏挑战连连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8-29 16:36 40407官方微博:

《后会无期》这一部典型的公路冒险题材的影片正在热映中,影片落魄男青年结伴上路,在茫茫的旅程中,各种各样或惊险或逗趣或遗憾的经历,构成了电影的全部剧情。影片中充满惊险和惊奇的故事情节,和热门萌系手游《保卫萝卜2》如出一辙:塔防类型手游“保卫萝卜2”关卡充满挑战性,玩家们在游戏的征程中要面对和处理各种困难,最终保证萝卜安然无恙。

一、惊险旅程也有萌宠萌趣

在这样一部洋溢着黑色幽默的公路电影中,如果你以为全程只是几个糙爷们来撑场面,那可就错了。在电影的后半段,突然蹿到公路上的一只幼年阿拉斯加犬,成为了片中最大的萌物。有它出现的每一个镜头,小样儿都可以把所有观众特别是宠物爱好者萌的心肝儿乱颤。

实际上,这样的萌宠在《保卫萝卜2》游戏中随处可见。“保卫萝卜”可以说是经典的超萌塔防游戏。主要是因为它的画面制作萌点十足,清新可爱的界面风格,搞怪生动的音效,扭来扭去的萝卜呆萌模样,都让玩家感觉萌萌哒。萌态的风格在《保卫萝卜2》中表现得更加精致和清晰。这样萌态十足的画面,和惊险不断的过关挑战,相应成趣!

二、各种场景交相辉映

电影《后会无期》除了平实的小镇和荒野之外,偶尔还会有一些较为魔幻的场景映入观众眼帘,比如两大男主演在被骗后上一秒钟还在扭打,下一秒钟就被远方火箭发射的场景惊呆。

这样充满想象力的场景交换,其实在《保卫萝卜2》中也可以感受到,能够让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充满意外的惊喜。比如刚完成一个常规的攻防关卡后冷不丁就会出现一个特色关卡,因为游戏里新增了不少新的关卡玩法,比如计时关卡、随机炮塔关卡、怪物堡垒关卡等,每隔一小段就会出现一种不一样的关卡场景,让玩家享受多样的玩法
三、妙语连珠的快乐

熟悉韩寒作品就一定熟悉他的黑色幽默,这样的幽默在电影里也时常能够看到,比如陈柏霖在加油站收获到的“人生忠告”竟是“年轻人,给你一句忠告,汽油车不能加柴油”,这种冷幽默达到的笑点配合电影的场景,笑点自然展现。

《保卫萝卜2》里绝不缺乏这样的快乐。典型的例子就是在那些怪物堡垒关卡里,“堡垒们”会用各种各样萌味十足的“游戏语言”来挑逗你。在感受刺激游戏之余,看到这样轻松的句子,平添几份快乐那是肯定的。而在这款游戏里,我们能时常体会到很多这样不经意的快乐!
看《后会无期》电影,玩《保卫萝卜2》经典游戏,不一样的视觉感观,却可收获异曲同工之妙的快乐感受!一起来体验试玩吧!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