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风云无双平民玩家快速成长攻略 平民也能玩出高战力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05 14:05:0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风云无双 风云无双平民攻略 风云无双高战力攻略

风云无双进入游戏之后我们首先要把首充礼包拿到手里,首充礼包中完全都是精品。不灭金身剑+10,绝版套装,四十级的时候就可以佩戴的武器,如果大家动作迅速一天就可以带上这把能够增加五千多战斗力的极品武器,这把武器最大的特点就是攻击高。在游戏前期我们能有这样一把武器助阵,那么我们可以轻松击败任意对手,大家一定知道在风云无双当中有一个玩法叫做跨服竞技,获胜者可以获得大量的功勋值,从而获得更多十分给力的高级物品,我们获得首充礼包之后,我们就已经步入高端玩家的行列了。

首充礼包中第二给力的物品叫做麟美人,这是一个萌妹子,跟随者主角走南闯北,而且还可以不断培养,按照能力来看麟美人应该比武器强,但是为什么笔者给她列到第二了呢?因为在风云无双当中首充的麟美人使用权限只有48小时,虽然麟美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增加玩家的战斗力,但是如果真想长期拥有就必须有用VIP二级,其实大家已经获得首冲了国际最差也是VIP1级,大家只要稍微再充值一点VIP2级应该很容易就达到了。麟美人可以让我们比其他玩家多出来一个增加战斗力的支撑点。

首充礼包中的第三个物品叫做坐骑进阶丹,坐骑进阶丹是为了坐骑进阶而存在的丹药,礼包中给了10个并不足以升级坐骑,大家可以适当的购买前期怎么也要对坐骑升阶两到三次。

礼包中的第四样物品叫做装备强化石,可以帮助玩家获得装备以后迅速提升强化等级,其实玩家在游戏当中获得的装备属性肯定是不行的,不强化,不培养装备就是垃圾。

礼包中第五样物品超级礼金卡可以每次消耗10元宝获得150礼金,比较划算的物品,大家适当使用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风云无双专区http://www.40407.com/fyw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