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主角时装和命锁属性统计大全

仙侠道主角时装和命锁属性统计大全

作者:提灯照明月 发表时间:2014-09-24 09:1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仙侠道主角时装 仙侠道命锁属性 仙侠道属性加成

前言:

1.本帖数据的收集,来源于实测,不做详细解析,仅作数据查询基础资料。

2.全体加成数据不做收集,如:魔画激活、山水画、神魔画、助阵、配合等等。

3.相同或重叠类数据不做收集,如:装备、紫器灵、基础功、星石、灵核等等。

4.由于器灵部分之前已有过统计,这里不再多做赘述。

5.由于解锁加成无法收集,因而此处命锁数据不包含解锁部分。

6.角色等级成长前期5级一个跨度,50级后基本稳定。

7.新近R53版本推出的灵魂系统,具体数据和技能测试还未完成,留待另外单独发帖解析。

特别鸣谢:wind、凌风╃萧虎、君镇东。

以上内容由水怪组出品。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