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小帅哥委身《绝世天下》做职业BOSS

小帅哥委身《绝世天下》做职业BOSS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4-09-29 14:04:43

国民好老公好么,不惜背负骂名选择出轨,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为家庭开销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不行,说不下去了,快感动哭惹!

湖北女子阿霞30多岁,由于跟丈夫感情不和,来到浙江平阳打工。年初,她认识了已婚男子齐某。为了在一起,两人决定私奔。之后,齐某如“蚂蚁搬家”,从阿霞卡里取走近20万元,用这些钱去孝敬岳父、贴补家用了,还帮老婆还了6万多车贷。

作为一个专业的脑残花痴,本人看电视从来不看剧情,不看逻辑,不看赛况。只!看!颜!仁川亚运会开幕这么多天,一直都没正经关注过,直到看见宁!泽!涛!孙杨神马的直接透明度上升到100%,完全忽视不含糊。哎~看脸的世界总是这么残酷。

话说宁泽涛身高190,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二叨好像说小鲜肉,快到我碗里来!但这么剽悍的体型恐怕碗里是放不下了!那还是到《绝世天下》里去当BOSS吧,让无数的美女每天刷个够。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绝世天下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