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暖暖环游世界>>综合攻略>>暖暖环游世界刷星星技巧 怎么刷星星

暖暖环游世界刷星星技巧 怎么刷星星

作者:七丈极光 发表时间:2014-09-29 15:34:18 40407官方微博:

暖暖环游世界刷星星技巧,暖暖环游世界怎么刷星星,暖暖环游世界刷星星

继续带来玩家七丈极光刷星星的攻略。

稀有度为5的星星。

玩了暖暖所有掉落制作物品的关卡以后楼主发现,比如说“日月精华”“自然结晶”这种高星掉落物品,分高了掉落几率才大,基本都是A.S级掉落,有时候S了几关都掉不下来一个。

于是楼主机智的发现了,嗯咳,S.A级分数变化时掉落几率高,所以星星也一样,只要保证能A.S,最高成绩装扮把单品换一下就好了,掉落就会提升,几乎每换一件掉一个。

★换的时候一定要一个材质的,比如“藕粉吊带”是纱的,一定要换一个材质的“波米尼亚少女”才行,皮子质地的一定要皮子质地,还如“冬日恋歌”换成“冰雪奇缘”也同样有效。不但能保持等级,还能确定分值波动不大不会一下子落到谷底,换饰品也是同样的道理,比如“糖果项链”换“爱之链”。

楼主悄悄话:(1)(2)(4)换换单品掉落图纸会几率爆多哦!偶尔也刷刷其它地图的支线,支线的(2)(4)一般是掉落最多的!(这里说的是新版现实交错花园啦)

返回暖暖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