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仙剑大乐斗玩法解析
新仙剑仙剑大乐斗玩法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10 15:5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攻略 新仙剑仙剑大乐斗 新仙剑仙剑大乐斗怎么玩

新仙剑仙剑大乐斗玩法解析。

血刃一切对手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挖空心思想与其他区服的小伙伴一起玩耍的机会也终于来临了!觉得自己是最强王者吗?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到底谁是王者中的王者?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乱动,那我们放学操场见。家家都在为了荣誉而战,强劲的对手我不怕!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请把每句第一个字连起来念。

功能入口: 60级以上玩家在每周六晚上20:00-21:00可在主界面点击“大乐斗”按钮参加仙剑大乐斗,玩家必须在19:50-20:55之间才能报名参加。

Q:如何参赛?

A:参赛时需要支付200元宝门票费用,若中途退赛如果再次进入需要重新购买门票。

Q:大乐斗怎么玩?

A:仙剑大乐斗是跨服PK玩法,全区全服玩家可到同场竞技。进入场景后每个玩家会随机变成仙剑人物模型。在仙剑大乐斗中,击杀玩家、连续击杀、终结他人连杀都可获得积分

Q:和天下第一有什么区别?

A:和天下第一不同的是除了击杀玩家,另外场景中会刷出战旗、符文和福袋。持旗玩家每2分钟获得额外积分,持旗越久获得的积分越多,持旗玩家被击杀旗子会掉落。玩家可采集场景内刷新的符文来获得增益效果,或者开启福袋获得奖励。

Q:有什么奖励?

A:活动结束后,积分最高者获得仙剑大乱斗冠军,冠军模型将展示在苏州城正中央的喷泉模型雕像上,所有玩家可见。所有参加大乐斗的玩家都会获得丰厚奖励,奖励通过邮件发放。

温馨提示: 大乐斗获得的奖励均会通过邮件发放,请及时清理邮箱,若因邮箱满(上限100封)导致无法收到的奖励不予补发。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