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热门搜索 礼包大全 | 坐骑进阶 | 职业选择 | 特色玩法 | 快速升级 |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网页游戏>>魅影传说>>攻略大全>>魅影传说法师职业介绍

魅影传说法师职业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28 15:48:21 40407官方微博:

魅影传说法师职业介绍:

法师:

远程魔法攻击职业,突出的群体伤害技能;

战场节奏的掌控者,强大的单体和群体伤害能力,配合不可捉摸的走位,成为战士的噩梦。但缺乏有效的控制技能是他的弱点,在单挑中很容易处于弱势。

职业技能:

落雷术:单攻,对距离自身10格范围内的目标造成自身攻击98%的魔法伤害+200点固定伤害。

冰封万里:群攻,对距离自身10格范围内的目标及其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自身攻击63%的魔法伤害+50点固定伤害。

刺冰球:单攻,对距离自身10格范围内的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15%的魔法伤害+200点固定伤害,同时减少目标移动速度。

流星火雨:群攻,对鼠标所在方向最多10个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15%的魔法伤害+200点固定伤害。

魔法盾:状态,给自身加持一格护体盾,按照百分比减少所有受到的伤害。

火墙:群体陷阱,在目标点放置一个持续的火墙,每3秒对火墙上的目标造成自身攻击42%的魔法伤害+30点固定伤害。自身魔法攻击越高,火墙持续时间越久。

云体风身:使用后100%几率在本屏内随机移动,提升技能等级可减少CD时间。

法神之魂:被动,永久提升自身200最大魔攻。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魅影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meiyc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