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仙剑新版专属版本官网上线
新仙剑新版专属版本官网上线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29 15:1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新版 新仙剑阿兰

新仙剑新版专属版本官网上线

由骏梦游戏历时五年倾力打造,改编自国产经典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的人气网游《新仙剑》,在10月26日正式宣布由人气藏族女歌手阿兰·达瓦卓玛担任游戏代言人。和代言人计划配合推出的专属游戏版本也在10月27日凌晨同步上线。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图01《新仙剑》唯美歌姬阿兰情定新仙剑,新版官网上线

此次《新仙剑》代言人发布会穿插在2014英伟达游戏群英会(NGF)现场进行,来自各地的媒体、游戏玩家和粉丝聚集在上海东亚展览中心。发布会开始后阿兰从后台突然现身给了在场玩家一个大大的惊喜,一身白色长裙礼服配合《新仙剑》游戏主题曲《为爱成魔》悠扬飘逸的曲调,深情演绎出了超凡脱俗的仙侠风格。

图02《新仙剑》超凡脱俗的形象气质符合游戏的仙侠风格

图03《新仙剑》骏梦游戏副总裁翁瑞泽和阿兰进行签字仪式

此外,专程从日本赶来的日本著名音乐动漫音乐大师和田薰作为骏梦游戏和阿兰之间的见证人,为双方交换了象征合作的毛笔卷轴。骏梦游戏代表翁瑞泽也在发言中向大家介绍了代言人计划和游戏的动向,发布还由网络媒体做全程直播。

图04《新仙剑》阿兰用毛笔在金色卷轴上签字

图05《新仙剑》专程从日本赶来的动漫音乐大师和田薰老师为双方见证

配合代言人计划同步上线的《新仙剑》专属版本也已经在发布会次日凌晨更新完毕。专属版本为玩家定制了《新仙剑》史上第一个成长型伙伴“兰儿”,与以往伙伴不同之处在于成长型伙伴有着极高的自由度,在玩家的培育之下可以从普通品质渐渐成长为金色品质。外观、特效都将发生变化,战斗时的技能也可以由玩家自己决定。

除了定制伙伴之外,游戏还在苏州主城内加入了新的NPC角色,新NPC“兰儿”依照阿兰形象百分百还原,玩家在苏州城与兰儿对话还可以触发一段分支剧情,喜欢阿兰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熟悉新仙剑剧情的籼米也不妨来尝个鲜~

图06《新仙剑》苏州城阿兰形象NPC“兰儿”,专属剧情令人期待!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