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放开那三国>>热门攻略>>放开那三国紫胤龙神怎么样 紫胤龙神值得培养吗

放开那三国紫胤龙神怎么样 紫胤龙神值得培养吗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1-11 16:2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放开那三国紫胤龙神 放开那三国紫胤龙神怎么样 放开那三国紫胤龙神培养

翘首以盼~放三的新的神级宠物紫胤龙神终于来了!很多人在讨论这东西到底值不值得拥有,值不值得再花重金重洗,其实这种事儿不能一概而论,没有最好的宠物,只有最适合你的宠物,下面我来说我的见解:

1、说之前先说一个洗龙的常识:青羽应龙时代“超级活力”“超级利爪”“超级嗜血”三个技能最为重要,“超级守护”虽是天赋技能,但是实际效果不如不是天赋技能的“超级嗜血”。确认了这个洗龙价值的前提,才有讨论的基础,如果不明白其中道理,请先看我最后的解释。

2、紫胤龙神,4个天赋技能,比青龙多了一个,表面上看提升只是每个技能上限多了一级。不过必须考虑到其中一个天赋技能从超级守护变成了超级嗜血,其实这是最重要的变化。

3、对于那些在青龙时代有强迫症,必须4个紫技能以上,并且天赋技能全满还要洗出超级嗜血的豪们来讲,提升真的不是很大,因为在原先青龙就洗出“超级活力”“超级利爪”“超级守护”“超级嗜血”的前提下,新的紫胤龙神的提升真的只有每个技能+1的上限级别。但是这些豪们不差钱,虽然提升不大,但是有提升他们可能就会投钱砸出来。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