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酷酷爱魔兽>>热门攻略>>酷酷爱魔兽新老玩家必看攻略 玩法技巧分

酷酷爱魔兽新老玩家必看攻略 玩法技巧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1-12 16:28:5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酷酷爱魔兽玩法 酷酷爱魔兽必看攻略 酷酷爱魔兽玩法技巧

如果你是新手:请不要急功近利,游戏是需要慢慢玩的,你冲级太快,推图太快,不到70就来个4星主角都是有被封号的危险,当然封号不是很久,也就1天。

如果你已经入门:75级前也请不要太努力的去推图,特别是别去碰精英13章的咆哮,这货不是你想打就能打的,即使你很有实力过了3星咆哮,抱歉,客户会告诉你,你的等级太低,打了这么高级的BOSS,你的数据会异常,乖乖接受月亮女神的处罚吧。封号1天。

如果你是老手:你已经很厉害了,也许你还是个土豪大R,各个图都过了,群里群外,区内区外都有人听过你的大名了,说明你很成功了。不过也会天妒英才的,忽然冒出几个人在背后捅你一刀,举报你太NB了,领先他们太多了。这时客服又会出来说,亲爱的玩家,你的账户异常,已经封号。维时24小时。非R,月卡党更是要处处小心,为人需低调。

如果你已经在70级前4星主角,并且过了咆哮,请你保持绝对的低调,有4星主角也罢,千万别让你的咆哮在80级前出现在你们区里面,因为那位招来怀疑的眼光。如果你是土豪,请保持你第一的位置,否则你一切的突飞行为会被列入异常数据,结果你懂的。

耍刀的水怪目前只有1个。不是人人都可以像水怪这样,用着IOS系统不知道外挂是什么样的,又是V11还天天被V1屌丝吊打,推个图还会录制视频分享攻略,和区里的兄弟处的很和谐,在别人眼里,最恨我的黑锋HJR,其实我们私下也是朋友,经常交流。这足以证明水怪是没有用挂,我的后台数据我想也应该不会异常吧,举报我的人,应该也不会有吧!!也许有,可能我不知道吧!!要是今天水怪发了这贴后得罪了某些朋友,得罪了官方,得罪客服,被封号了,我也不会气馁,24小时后又是一条好汉。

更多礼包推荐》》》》》

更多阵容搭配》》》》》

更多精彩推荐:

酷酷爱魔兽大德鲁伊属性阵容搭配分析攻略

酷酷爱魔兽生命恢复能力实测分析测试攻略

酷酷爱魔兽战士主角阵容通关经验药水3技巧视频

酷酷爱魔兽三类主角核心阵容打法技巧攻略 阵容分析

酷酷爱魔兽暗影牧师属性怎么样 暗影牧师值得培养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酷酷爱魔兽专区http://www.40407.com/kkam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