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酷酷爱魔兽>>热门攻略>>酷酷爱魔兽新版本远征心得 远征独门秘籍

酷酷爱魔兽新版本远征心得 远征独门秘籍推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1-13 16:21:1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酷酷爱魔兽远征 酷酷爱魔兽远征心得 酷酷爱魔兽远征秘籍

首先,推荐几个适合远征的英雄:

1、暗牧,这个不需要解释,新版本的牧神无论竞技、角斗还是远征都是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2、死骑,远征需要的是持久作战的能力,而死骑作为2T,召唤物吸引火力的能力简直无与伦比。当你看到对面集火死骑召唤物的时候,心里绝对是暗爽不已。

3、萨满,最爽的群加,范围大,加血量多,而且不需要练多高等级,50级蓝就够了,反正也只需要他的加血技能。之所以选择萨满而不选奶骑是因为奶骑不手控的话会出现不加血自己冲前面肉搏的情况,而手控奶骑加血对于本人这种手指较粗的手残党来说在战斗中很难准确的点到自己的队友。

接下来介绍下本人的远征阵容,按远征的格子顺序来算,一号格子肉盾脑残吼,二号死骑,三号萨满,四号暗牧,5号剑圣。队长选择萨满,之所以选择手控萨满而不是暗牧,原因有两点:一是萨满不手控的话有时候会AI短路,出现自己站原地加自己的情况;二是暗牧的二技能绝对是救命神技,自己手控的话会和前面提到的奶骑一样很难点到准确的目标。

这里要注意的是肉盾一定要排到一号位置,也就是进图以后的前排左边位置。因为根据我对竞技、角斗和远征的观察,前排两人同时冲的话左边那个会稍微靠前一点,对方集火也一般会打左边那个。圣器的选择推荐秘术,毕竟远征要打的不是一场,比的就是一个持久力,你一个狂暴上去这场的确是爽了,但对方挂了你也半残了。而用秘术的话能保证自己的奶妈多加一轮的血量,打的稍微久一点的话还能多用出一轮的技能,不比狂暴差。

阵容选好,接下来要开打了。进图以后先把自动寻怪给关了,不关的话队长会冲到最前面,容易打乱自己的阵形。而且这样还有一个好处,一般打完上一场的时候血量都会有些损失,可以趁机控制萨满刷一波血。等对方冲上来要四五秒的时间,也就是说开打三四秒后你的萨满8秒冷却的加血技能已经可以再用了,如果第二次加完血量还不满,不要犹豫,立刻用秘术,加第三次。

这样算起来短时间内萨满可以加三次,加上暗牧12秒的加血两次,五波加血顶下来基本是不会死人的,对方技能也已经全都放完了,剩下就是拼持久的时候了,而有双T双奶的阵容还怕拼持久吗?一般脑残吼冲到前面用完挑衅吸引完第一波火力以后,死骑的召唤物也出来了,瞬间多了3个不死的肉盾,安全性大大的增加。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