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酷酷爱魔兽>>热门攻略>>酷酷爱魔兽集火怎么使用 集火技巧总结

酷酷爱魔兽集火怎么使用 集火技巧总结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1-14 16:48:5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酷酷爱魔兽集火 酷酷爱魔兽激活技巧 酷酷爱魔兽怎么集火

集火:

酷酷爱魔兽游戏中有一个技能键,集火,顾名思义,激活就是集中火力去打一个怪,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怪直接秒掉毫无施展机会!

集火的意思就是集中火力攻击某一个单位。集火虽不能直接造成伤害,但是在角斗场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集火一定不要对肉盾使用,可以对输出或者辅助使用。

使用技巧:

肉盾本来就输出低生命厚,对他使用意义不大,所以要选择切换到输出或者辅助后再使用激活,然后一套技能砸过去,迅速灭掉对方一个单位。

集火的目标选择很重要,如果对面远程和治疗距离近战较远,还去硬点远程的结果就是近战冲上去了,远程留在原地切目标,而对面近战怪在爆远程。所以要选择先集火灭掉近战怪再去照顾剩下的。

更多礼包推荐》》》》》

更多阵容搭配》》》》》

更多精彩推荐:

酷酷爱魔兽大德鲁伊属性阵容搭配分析攻略

酷酷爱魔兽生命恢复能力实测分析测试攻略

酷酷爱魔兽战士主角阵容通关经验药水3技巧视频

酷酷爱魔兽三类主角核心阵容打法技巧攻略 阵容分析

酷酷爱魔兽暗影牧师属性怎么样 暗影牧师值得培养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酷酷爱魔兽专区http://www.40407.com/kkam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