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战机>>游戏攻略>>雷霆战机快速刷升级材料的途径

雷霆战机快速刷升级材料的途径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1-20 17:16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战机升级材料,雷霆战机升级材料获取方法,雷霆战机怎么获取升级材料

雷霆战机中战机升级很重要,屌丝的尖峰系列升级到紫色之后威力也是相当NB的,而且战机升级可以速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应该怎么做才能快速的刷到足够的升级材料。

我们注意到,材料主要来源于以下几个渠道:

无尽模式宝箱

其实无尽模式的宝箱掉落完全是概率性,没有任何规律可循,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无尽模式中尽量跑远一点。现在的无尽模式多了一个竞赛PVP玩法,赢了比赛的话还可以拿到挑战币和金币奖励,可谓一举三得,不过要技术过硬才行。如果技术一般的话,建议参加传统的单人无尽模式,开局的状态不需要买太多,因为宝箱都是从 boss身上掉落,开局冲刺、加分等buff对于宝箱都没有太大意义。

副本关卡

红色和黄色的图肯定是要刷的,另外偶数关卡也要多刷一点,基本都会掉落不错的升级材料。在32关之前没有扫荡功能,需要手动刷,主要升级战机,战机等级上去了之后,虽然整体战力还是很低,但是可以越级挑战32级之前的关卡了。

幸运寻宝

通过钻石抽奖得到材料是最直接的方式,而且得到的材料蕴含经验值也是相当的高,在有钻石的情况下,强烈推荐。

挑战币兑换

挑战币商店中出售各种高级材料和战机,不管有没有实力,都应该多参加无尽模式的世界竞赛和好友竞赛,因为不论输赢都会有挑战币奖励。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攻略

游戏问题解答

闯关攻略大全

装备全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战机专区http://www.40407.com/lt/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