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闲话新武将真甘宁觉醒

攻城掠地闲话新武将真甘宁觉醒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2-15 11:1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真甘宁怎么样,攻城掠地真甘宁觉醒,攻城掠地真甘宁

众所周知,攻城掠地每次开放等级上限,都会有新武将可供招募,一般是五级左右一个新武将。

在紫将产生之后,我们从80级版本的马超,90级版本的许禇、典韦,100级版本的魏延、黄忠,110级版本的太史慈、周泰,120级版本的关羽、张飞,130级版本的姜维、司马懿,140级版本的陆逊、周瑜,再到150级版本的赵云、诸葛亮,这真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可是问题来了,三国名将就这么多,已经用的七七八八了。

除了传说中的吕布,大概就只有三国君主还没登场了。

君主亲自上战场感觉多少有点奇怪,不宜选用。

后面的武将又必须比前面的厉害,难道真的要让三国名将被无名鼠辈吊打嘛?

120级版本的时候,堂哥不负众望的推出了关羽张飞,着实让三国迷们兴奋了一阵子。

可惜好景不长,随着版本的变迁,关张二将逐渐让位于姜维司马。

为了不让三国演义中最负盛名的武将沦为鸡肋,也为了以随机性赌.博的方式攫取更多金币,堂哥开放了觉醒,在为广大玩家挖了个深坑的同时,继续让关羽张飞发挥余热。

现在到了155级版本,如果不选择先前名将的升级,在还没登场的三国人物中,东吴又有谁有资格凌驾于关羽、张飞、姜维、司马、陆逊、周瑜、赵云、诸葛之上?

是死于流矢的孙坚,名声不彰的程普,还是挨了一顿揍的黄盖?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