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风主搭配阵容推荐 风主阵容点

火影忍者ol风主搭配阵容推荐 风主阵容点评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12-16 13:55:35

关键字:火影忍者ol风主搭配 火影忍者ol风主阵容怎么搭配 火影忍者ol风主阵容点评

风主的阵容

首先最喜闻乐见的女王队

雏田找不到了,但就是4个女性忍者。我以前尝试过千代婆婆的组合,效果也不错,但是考虑到千代的AI太低,奥义好了就放受不了。大部分人都喜欢用雏田,因为好刷还是唯一一个能抗的女性忍者,其实可以考虑少带一个女性忍者换个别的这样选择面就广很多。女王队是很成熟的体系,在比削弱之前用它肯定不会错。

现在上我一般用的两套阵容。

这套特点是连击高,爆发高,搭配灵活,可以根据对手选择带后宫还是分身。技能一般选刷新,阵型可以横着放,发挥忍术之舞的最大功效,我这样是为了秒掉纲手。这套的爆发集中在大蛇丸和香林上,一个刷新大蛇丸就可以秒人,输出比带丸子高。也可以带丸子,丸子的击退效果可以配合打出连击,大蛇丸的大招和重吾的大招放出去也可以带出连击。

这一套是经过调整我认为佩恩流比较好的一套,六道之间并不是都有很好的配合。这套换上蝎兼顾了输出和连击,人间道的晕眩打断配合修罗道的打断和点燃效果很好。这一套风主一定要带丸子,丸子不但可以弥补佩恩的输出不足也可以提供倒地效果供佩恩打断。这个游戏我觉得很好的一点是RMB忍者并没有比普通忍者厉害。这一套很炫酷华丽,但是我前面那套并不比这套弱并且很亲民,除了大蛇丸,但是也有送的三星。

是时候看一下奥义流了。

这套就是最普通的奥义流,我其实是很欣赏U神的,但是U神是在不给力啊,真的是脆的跟纸一样。搞不好别人奥义还没扔出来就死了。蝎半肉半DPS,连击也不错,缺点是自来也和风主被打断就崩盘。

这套追求极限爆发,不吹比的说角度的输出不逊色天道,当然这是对面只有4个人情况。有傀儡分身什么的还是用蝎吧。奥义流总体来讲中看不中用,被打断真的会崩,更别提现在土主自己带瞬发打断就算了,海带忍刀再不斩和凯。奥义流选择很多,重点是除风主和U外两个人奥义需求查克拉要100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别人的阵容不一定就是最叼的,自己喜欢才是关键。我在上一套以前用的阵容,还可以吧。

这套阵容连击也不错,伤害丸子加角度的大也爆表,再不斩前中后期的肉都不容忽视。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