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手入门>>部落战争新手理性攻略 新手攻略

部落战争新手理性攻略 新手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15 17:34 40407官方微博:

部落战争新手理性攻略 新手攻略

1、关于部落:不要好高鹜远,选一个合适的友善的部落就好。别急着选什么要求周捐一千那种。除非你真的是很闲。不然被踢的滋味不好受的。

2、关于工人:如果你玩到五六本打算坚持玩下去。那你可以冲一百买四工人就够了。五工人太贵要多加一百。看你土豪不土豪咯。

3、关于采集器:其实很多人都不升采集器。到八本都不升其实这大错特错了。很多人是怕别人偷采集器对吧。其实你采集器根本丢不了多少。反而给你自己增加了很多资源增长。满级采集器两天两小时能生产十五万。你有六个。所以你15万乘六是多少。九十万对不对。没错这个数字就是你两天从采集器拿到的数字。这就不小了吧。所以新手采集器尽快升,你在无形中能拿到很多资源收集。

4、关于升级防御:无论升到那个本。要保持一个升级规律:先升aoe再升单攻再升其他房子。你要知道aoe伤害虽然低但它才是你最强力的建筑。就是法师塔和迫击炮。对于墙、八本前要升满。八本的时候你可以升紫墙有强迫症可以全黑看你们自己。墙这东西八本前能很有效的帮你防御进攻。八本后有一个叫野猪流的东西就很烦了。

5、关于科技:科技的话先升你用的流派咯。你喜欢天胖还是法师还是钓丝。你先升满你擅长的流派就好了。升兵然后药水。

6、关于摆阵:摆阵这里我就有很多要说的了。

新手我建议把本外置。因为一旦比你高一两本打平你是很轻松的事。外置本是为了同本的人打你可以有护盾让你少一点被打的机会。而对于阵型我绝对不推荐全部格子阵或着铁桶阵(就是外面一圈)还有回字阵(就是两圈)新手很常见的这几种阵。这几种阵别人只需要几个炸弹就让你防御被胖子全打光。要动点脑子好好摆一下陷阱。内置火力(尤其aoe伤害的放最中间)如果你有两个以上的迫击炮注意不要放在一起。别人三个闪电就可以全部打掉。还有迫击炮是有盲区的。注意火力互相能支援。还有什么是要保护的什么不是。很多新手把采集器甚至兵营都罩在里面。其实根本不用。这些东西放外面还可以帮你吸收一定伤害阻挡一些攻击时间。而且不要把资源全集中在一起放。分开一点点中间格一两个格子。这样同本的打你运气好资源不会全部丢。

7、关于打仗:新手你只要掌握好两种流派就好了。

第一种是钓丝流。十到十四个胖子八到十炸弹剩下弓和野蛮人和哥布林比例是2:1:1。

第二种天胖流两个天使十个胖子炸弹八个剩下弓和野蛮人2:1。这两种足够称霸新手届了。等高级点有法师可以往钓丝流里加四到八个法师。药钓丝流全带回血或者带一个狂暴。天胖流带狂暴。打人要注意技巧。第一引联盟兵。第二试陷阱。如果有王引王。千万别忘了。不然二十几个弓箭手冒出来会让你胖子死得很惨。天胖流找防空正在修或者防空弱的打。先打防空。

8、关于杯段:杯段对于新手是很重要的。很多人不懂得控杯。会遇到找不到能打的人或者全能打不过抢不到东西的情况。这两种情况就是说明你要升杯或者降杯了。升杯的方法是找大本营在外的人偷。降杯的人是搜人放一个兵就走。不过要注意的是选对手。别选比你牛的。回头复仇你你就傻了。选比你弱的那才叫理性。

新手玩部落战争,最好就先看看攻略哦。今天就先说这么多了。

推荐:

》》部落战争安卓版绑定谷歌账号全过程

》》部落战争十本美女阵型,部落战争十本地狱塔满级美女推荐

》》部落战争九本打高防十本石法流两星攻略

》》回到COC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