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手入门>>部落战争新手怎么玩 新手攻略

部落战争新手怎么玩 新手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15 17:33 40407官方微博:

部落战争新手怎么玩 新手攻略

1、千万不要用宝石升级建筑,如果你很有钱并准备用RMB砸当我没说。

(稍微解释下,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宝石主要用来买农民的,开始的时候可能你看着几小时的时间,自己又要急着睡觉什么的,很焦虑,一冲动就一下子用了宝石,其实你不知道到后面升级时间都是用天计算的,现在用了可惜。宝石最好的就是用来买农民,越早拥有5个农民越好,当然这很有难度)

2、第一时间修复部落城堡,方面部落的兄弟支援。

3、不管什么等级,资源基本都是靠抢,所以只要有空闲的农民或者金库、油库没装满,尽情带着你的兵去打仗吧。

新手什么的,玩着玩着就熟了,到时候你就是大神。希望我的文章能够帮到您!

推荐:

》》部落冲突八本阵型合集 持续更新

》》部落冲突7本布局合集!本次共70款布局!

》》部落战争九本阵型合集 总有一款适合你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部落对战 十本布局攻略汇总 八本布局攻略汇总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九本布局攻略汇总 七本布局攻略汇总 五本布局攻略汇总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